趁機誇獎老公一下....買的真好
















正面寬闊的一層樓建築

我以為是賣車的車廠呢~



這個攝影棚是我來台中才找的

原本想應該小小家

禮拜一時我第一次來了解時

沒想到這佔地有200多坪

跟拍廣告的製片廠一樣大

台北的攝影棚通常大的也不過20~30坪












棚內共有4大攝影棚,

每個攝影棚都跟台北的一樣大

其中最大的攝影棚真的是其他棚的2倍大

挑高的空間顯得更大了~



















這裡有 5位攝影師及及多位助理

每位攝影師都很資深

道具的資源也很多

攝影器材及作品也都很專業

價格也比北部便宜





這一切真的令我非常驚艷~~



隔天馬上跟主管討論後決定試試

如果拍得好以後就把台北的商品轉到這裡來拍



昨天實際拍攝後

就我跟拍的豐富經驗來看

攝影師搭景燈光運鏡手法很棒

過程中沒想到攝影師比我還龜毛,一直不斷修正

拍出來的質感我非常滿意~



和我門在台北配合的攝影棚相比

真的不能比ㄚ~










第一次有人這麼慎重的拿我們的產品

就像手上拿的是價值千萬的Tiffany珠寶

揪甘心啦~








工作結束後,直奔春水堂四維店

我可是從一杯15元喝到現在的55元

以前我讀高中時,很常跟同學來這裡鬼混

20幾年未改變的裝潢

真是懷念ㄚ~




雖然台北陸續也開了分店

但我還是覺得本店的茶比較好喝

以前每次回台中,這裡都列為畢要行程

現在公出後,能來這喝東西

不知為甚麼,感覺很特別,覺得自己真的在台中了~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

我真是越來越喜歡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