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nonie做設計的工作







畫漫畫是我的興趣

每天經營部落格更是生活不可缺的

所以除了睡覺

幾乎都是窩在電腦前

還好老公的興趣是線上遊戲

所以晚上時間都窩在我們專屬的網咖區

一邊聊天,一邊忙自己的事



從來都沒想過

我的工作會與漫畫相結合

最近的案子

都加入些我的手繪漫畫元素

有沒有很特別呢~











看了上面的作品,就讓nonie大概介紹一下我的工作吧~



nonie主要產品設計為保養品和彩妝

產品開發要推出產品時,

nonie需找尋適合它的包材

挑定後送去產品研發測試

測試過再進行產品設計(通常都很趕,幾乎都同步進行)

這時nonie必須想瓶身該如何處理,外盒該如與瓶身搭配設計

設計後跟上層提案通過

就可以分別打樣、量產了




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產品還需進行廣告宣傳

nonie需去攝影棚進行產品攝影

該用甚麼光影、產品該如何擺畫面如何呈現、用甚麼道具、在廣告上如何搭配

都是要在進攝影棚前就要先想好的

攝影師只是打光、按快門而已

拍照完再進行雜誌廣告、型錄、海報設計

這樣一件產品就可以上市了



其實上面我很簡單的敘述,其中包含許多不順利

比如說找尋包材、提案、提案多次修改、測試、打樣、量產

任何一個環節出問題,都需要一一去解決,

有時同時進行多項商品時,真的會抓狂





當然nonie還有其它工作

就是每個月都推出的整本月刊

還有不定時的網站用廣告

工作也真的繁瑣




雖然繁瑣

但我卻很喜歡我的工作

一個需要隨時動腦想創意的工作

進公司已經滿11年了,不覺得厭倦

看到產品一一推出,有種成就感




白天的nonie做設計

晚上的nonie畫漫畫,回覆大家的留言

這樣的生活真的好快樂~好充實喔~



幸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