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水間 和 msn,
是最容易流傳秘密的地方。
雖然在這些地方聽過不少秘密,
不過請放心,
nonie 絕對不會說出去~


怎麼這麼賭定呢~
請繼續看下去.....



上集說到nonie為了冰淇淋 (尚未看的請點這觀看)
衝出去大喊之後,
隔天,同事趁冰淇淋不在,前來問我.....












接著傍晚快下班時,
連打掃阿姨也來問我,
























畢竟冰淇淋懷孕未滿 3 個月,
說出去不太好吧~~


這段時間,
冰淇淋還爬高高擦窗戶、搬箱子、還喝冰的,
好像都忘了自己懷孕了,
真替她捏把冷汗。



滿三個月
冰淇淋還是未跟大家說,
我想可能肚子還很小,
等肚子大一點一定會說啦~



滿四個月
冰淇淋還是不說,
好吧~
反正都忍這麼久,不差這點時間,
當然周遭的同事們還是不斷的猜疑,
你們的猜疑,我懂~~~











終於在滿五個月後的某一天,
冰淇淋突然穿起孕婦裝,
正好有人來找她,
沒想到,那人大嗓門的大喊.......









我看大家放下手邊的事,
眼光一致朝著她們看,
哈哈~~大家都知道了....



守了五個多月的秘密,
終於曝光了~~




現在,請容許我大聲喊.....










大聲公不夠,
我還要到山頂上.....












所以我發覺,
年紀越大,越能守得住秘密~~
所以~我老了

























喜歡nonie的漫畫的朋友,歡迎加入nonie的粉絲團喔~
點入頁面按『讚』就ok 囉~~
一有新文章立刻在facebook上通知你喔~











不管好不好笑,留個言在走啦~

懶打字的人,也可寫好笑或讚,都ok啊~

總之,讓我知道大家的反應與接受度如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