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大老闆跟小職員,彼此的想法真的大不同,
那天在粉絲頁上問大家有哪些不同。


好感謝大家熱烈的留言,
nonie決定分上下集來畫。










不是說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沒有人可以取代自己的嗎~
但是在職場,老闆只要有錢,
人人都可以被取代的.....











以前還有其他部門被警告,下班不能太準時走
沒事當然可以先走ㄚ~
上班遲到會扣錢,怎麼沒說下班晚走可加薪勒~








老闆都覺得,付你薪水就要幫我使命必達,
才不管你做得來做不來,案子趕感就是趕~
因為我付你薪水了。


相對的,有時我們都會覺得,
老闆有些決策是不是頭腦壞掉啦~

 











我就常有瞎忙的感覺,
事情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
時間就是金錢啦~~


而老闆都怕員工沒事做,
就怕大家太閒。











哈哈~大家都希望
薪水多一點,事情少一點~
別找我~別找我~








這真是待的久的老職員心聲啊~


*     *      *      *     *      *       *      *     *      *


我看很少人會遇到老闆跟職員,想法能一致的,
尤其像nonie待的大公司,上面有層層的主管,
每個人想法更是不同啊~唉呀~自求多福啦~
 





本文感謝以下朋友熱情提供 : (依留言順序)
鍾港亮Scott Aj甘詠怡秀屏Penny LuJames Fok‧小F在 FB 的家~‧蘇慶洲
 





請期待精彩下集~











想要關注 nonie   想要關注北七里
       

點圖即可連結網址
按讚即可加入喔~~(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







【看文三步驟】一推二讚三分享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