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人次: 202 
1樓   頭香  j0926684321     久違的頭香   版主 
2樓   ㄜ~你怎麼把人家當小辛了勒...好瞎!小辛也七年級了ㄟ    j0926684321   習慣了嘛~還一直老把小辛當小學生一樣   版主
3樓   挖來囉~~M1228000    你來囉    版主 
4樓   嗯壓~感覺你生活也蠻寶的,哈哈 我喜歡   M1228000 我一直都這樣ㄚ~現在才發現喔   版主
5樓   厚..樓上的東小妹.你幹嘛留二回啦.害偶變成第五位.嗚...........oblivoiuss 
         就是嘛~灌水也不用這樣ㄚ看在我和他是客家人,你不要跟他計較了...版主
6樓   報告版主.我是來翻譯的,東小妹覺的 你的生活也蠻寶的 那句......偶解讀成....他說你粗心,大意!哈........不過.偶也洗歡你.oblivoiuss 
         好!謝謝尼的翻譯,版主知道偶越少根筋,你們越愛偶,對不對  版主 
7樓  吃了嗎 美女媽   oblivoiuss   剛才為了討論吃飯,和小辛吵架,氣死偶了,他說偶不守信用不帶他企吃麥當勞
         偶偏偏就想吃火鍋,後來強行把這土崽子拉企,還給偶擺臉色,害老娘吃得很不爽   版主 
8樓   哈...好啦.我承認啦.上面那一句是硬擠出來的,沒辦法啊.每回換我留言時.都烙烙長了,
          這回,難得卡前面位置,就給他.........熱情的留言了.哈...oblivoiuss 
          不會ㄚ~你問得剛剛好,剛我正氣頭上,不過其實是偶在番,昨天有給他答應啦,是偶不守性用啦,ㄚ我就很想吃火鍋ㄚ 版主
9樓    還是你懂我,古意姊 你真是我的好姊妹壓~但是 我也喜歡你們兩個^^M1228000 
          ㄟ東小妹陳古意,妳們趁偶不在時,偷談戀愛喔,好啦...我也喜歡妳們   版主 
10樓   死定了.偶剛剛才在別人家說東小妹的壞話.這回東小妹竟然說.他愛偶 >"<嗯.偶也愛東小妹.尤其我最愛版主了
            為了版主.偶晚上偷偷上來 卡位留言!突然在想了.難不成我也要學畫 畫 >"< oblivoiuss 
            不要吧~我怕後果會跟肉圓一樣,哈哈,今天是怎麼了,都被妳們傳染,害偶上班也快說台灣國語啦,跟對方說:泥沼偶喔
            害同事笑好大聲,偶的氣質美女稱號快完了,版主
11樓   哈~我也報到了~謝謝你~因為你ㄉ關係我認識很朋友ㄋ~真高興捏~  appiecherry 
             那太好了!大家朋友大串連啦~愛nonie啦   版主
12樓    那...最後是怎麼下車...窗戶跳下去嗎?r30026 哈~叫司機起來,換我開    版主 
13樓     好久沒擠公車,台中都是機車族,真懷念在台北讀書ㄉ日子,ㄟ~我也覺ㄉ跟你久了,變瞎!好像也變笨了捏~
             哈哈~好像討打似ㄉ~怕怕捏     appiecherry 
             ㄟ這是你的本性喔~不可以怪偶,還有妳老公好像兄弟他好像組幫派低喔   版主 
14樓    看吧 開心果 總是讓人開心完就被遺忘了,人性壓>"<  M1228000 瞧~怎麼有酸酸的感覺,有誰忘記你ㄚ   版主 
15樓    大家壓 都沒到我家,而是我到處跑跑跑,拋頭露面的拋頭顱灑熱血>"<切心~M1228000 
              我有企喔~不要怪我,ㄟ小晏今天有推薦你喔,還沒人企喔~ㄚ你沒有魅力喔~小晏下回推薦我比較有用啦   版主
16樓     哈~~~知錯能改~~babyzining   對~我以後會記得投12元啦~   版主
17樓     哈哈~已從良了,呵呵~有像嗎~我回家認真低給它瞧瞧~哈哈~我要跟他說去~不錯喔還可以兼差捏~appiecherry 
             去兼討債公司,大家一定乖乖的把錢還出來   版主
18樓    東小妹你亂說~是你不給去,要不然我怎麼進不去,我有比較瘦了,應該可以擠進去呀~還是你家ㄉ門壞了appiecherry 
              已經很多人企東小妹家啦~還說沒人理他,少裝可憐    版主
19樓     又給他來的太晚了..下次發圖記得早點跟我說唷^^  anjun38 ㄚ你都太晚來了,我這已吵成一片了,我最晚不會超過7點發
              知道怎麼做囉~頭香在呼喚妳囉~  版主 
20樓    是我門關起來了啦>"<我怕被咬>"<  M1228000   惡人還先告狀喔~ 版主 
21樓    你看 連你也這樣說,我能說什麼,沒關係 ,我說過 雖我平常瘋瘋癲癲,但是 偶而也是也別人的關心.惜惜,好吧 你都這樣說了
             說我惡人先告狀,算了 我沉澱一下好了   M1228000      ㄟ小晏~東小妹要去沉澱一下啦~你趕快給他攪和一下啦
             讓他無法清靜,繼續瘋癲    版主
22樓    我來報到喽~挖 樓上都要吵起來了...小朋友都愛吃麥當勞><哪會飽ㄚ~我每次要再去買一個雞排來吃說
             ↑不小心說了我很會吃的秘密...拜託 不要說出去,我家弟弟明明就不用付錢,可是他每次都要跟我要10塊付錢...elsalu 
              今天這裡很熱鬧,有人心情不好等一下去我開導一下,麥當勞可以飽ㄚ,小辛一人要吃160元,所以當然會飽
             還有一定是你家弟弟長得很大了才要付錢    版主
23樓    咦~妳家真熱鬧捏~是在玩集大頭貼嗎?那個..東小妹的熊熊大頭貼怎麼又從出江湖了   yen0914 
             真的ㄚ~我第一次看到耶~他們趁我不在時自己先聊起來了     版主
24樓     nonieㄟ~ 吼~兩次都很扯內.... @@ㄚ,那個東小妹游蕩到妳家來哦... @@///  jinjinsu 
              東小妹ㄚ他是姐妹ㄚ,常來的ㄚ  起床囉~今天是誰泡咖啡呢~   版主
25樓     剛睡醒,兒子們還在睡,到現在咖啡還沒喝...T_T好!ㄚ母偶親自來企煮...待會再來巡田水... 煮咖啡企了... ^_^jinjinsu 
               企吧企吧~  版主
26樓      太久沒坐公車,你這篇我要過了30秒才看懂,哈~~~當媽都是看著孩子長大,才發現......自己老了或是忘了小孩的年紀
               這樣的對話,還真有趣哩~~~小米    viviy0907   還好有這30秒讓你看懂了,還有我可不承認自己老囉~哈哈   版主 
27樓      會不會是小辛太久沒看妳一起坐捷運,所以...記憶一直停留在那(呵)   lingchun22 
               是坐公車啦~我常常跟他坐公車,但一直到現在還是幫他投8元,不然我幹嘛向大眾道歉,因為已經被我少投好多錢   版主 
29樓      妳太粘兒子了吧~出公差還不專心哩~~^*^connie    mli2005 哎呀..媽媽都這樣,不自覺,生活習慣都會跟著走   版主
30樓      謝謝你囉!如果你是問我的大頭貼要不要秀名字的話,那就是不要,這樣想像空間比較大。倫家好期待哦^^
               皂我今天做好了,要晾個幾天等它硬一點我才能寄出去,所以應該是下星期一會寄,到時再通知你哦!小米viviy0907 
               好棒好棒~到時我們可以互相廣告(連結網址)嗎?讓更多人認識我們的作品,如果你不想也ok我尊重你,再告訴我
               我還是沒有你的mail..    版主 
31樓      哈~昨天已經笑太多,魚尾紋會增加ㄉ啦~新買壹台踏步機要快一點衝過『停滯期』真是可恨又固人厭ㄉ傢伙ㄋ~appiecherry 
               為什麼昨天那麼好笑東小妹在生氣說(真是的..我這老人真搞不懂)跑步機...你真是越來越有毅力了可以的..馬上變俏妞  版主
32樓      160唷 不算貴啦~他在發育ㄚ 呵呵   我家弟弟5歲...他每次都愛給別人賺還跟司機說 你可以開快一點嗎,我當場臉上有了三條線說
34樓       我昨天進來了好幾次都看不到圖~"~(我家電腦在跟我耍脾氣...!)今天總算看到了~有笑到~~哈哈))))這下子我不得不佩服妳的迷糊功力了> <
                小辛看到應該會直搖頭喔^^   waterdowdow 真的喔~難道昨天大家在我這熱烈聊天影響到你進來了小辛阿有我這媽頭部只搖而已
               快變電扇了   版主 
36樓     老話一句~真的好瞎啊!!不過瞎的可愛啦~cc   color456 嗯~同事在我旁邊都快被我笑死了    版主
37樓      難怪以前常遇到小辛和奶奶去排麥當勞~~~我也很少帶我兒子坐公車也搞不清8或12或15因為我兒子個ㄦ小都嘛丟8元而已.....
              一直到現在,麥當勞還是他的最愛,我一直到現在還在投8元耶,以後我會投12了    版主 
38樓      發現一件事耶.基本上.就生活中啦,我們二人會的好像不多哦.哈.......   oblivoiuss 
              什麼意思...ㄚ   講的好像生活白痴別逼我作肉圓喔     版主
43樓     請問一下好了.若是我,可能畫一張要 十天十夜,你呢    你是不是 10秒左右就一張啊,因覺的畫東西你很神 @@"oblivoiuss 
              厚~我最氣人家說我畫東西好像會很快,其實我在畫之前,都要先去翻人家的相簿,看她常有的神韻,特點是什麼
              要蒐集很多資料才能完成的,像昨天幫小米畫,我花了4小時喔     版主 
46樓    疑...我記得你上回 自言自語時,你就說你 什麼都不會,老公也不會要你煮啊我就是 那時愛上你的
             因為..人很容易去愛上一個和自己差不多的,"生活天才"(這句話中聽吧!)哈.....  oblivoiuss 
             好啦我同意啦,我們是同類型啦,我煮水餃還會煮破...版主
48樓   因為你晝的太美了所以,就覺的你太神了,會把你神化,若是我,可能大伙給我的時間是 一年
            你的話,可能 2小時 ,就是這意思!因不看好偶.不過,你畫的很 神.真的.oblivoiuss 
            哈哈~我的粉絲,謝謝啦    版主
49樓   上班篇看了二回,沒看到大胸部妹妹 @@"我下班了88別太想我. oblivoiuss 剛講錯了,是其他篇/人物特寫啦  版主 
51樓    第二個就是我啦!!你也可以先準備準備囉!!我們昨天聯手在別人家也踩到了呢!!鴻運當頭喔!!vicky580916 
              妳們聯手....好可怕ㄚ   版主
53樓    是陳古意 不是陳故意 ,厚........(假裝生氣)厚...人物特寫勒,害我 上班篇 一直盯著人家的胸部!還把目標往運婦身上看勒
              >"<12345 是吧~先說哦!我要晝1食神 2閒惠型的 3悠雅型的.若無法想象.那畫偶兒子好了 >"<oblivoiuss 古;故
              ㄚ就注音符號按錯鍵了ㄚ為了看大咪咪,你還真不則手段阿,哈哈,就傍晚公佈,依照我每天的人氣來推
               應該就是這週末就可以踩了    版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