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隨手關燈的好習慣

所以我一直會要求小辛也要這樣作

可是每次都是說歸說

他還是改不過來

或許等他自己繳電費時

就會隨手關燈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代溝

現在小孩說的冷笑話

有時還真的聽不懂




而且很奇怪耶~

小辛說笑話時

都是酷酷的而且都不笑的




不像我跟人說笑話時

自己都先笑到說不出話來

還是聽的人一直催我快說,別笑了~



看樣子

我應該學小辛作個冷面笑匠





◎另外一事跟大家分享:有注意到小辛的電腦並沒有放在他自己的房間嗎?
  
  這是以前聽老師說,孩子的房間,最好不要有電腦和電話
  
  這樣才可隨時從旁經過,看他上網及交友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