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剛出門的那一晚

我還是可憐兮兮的跟小辛說

爸爸不在家,你陪媽咪睡好不好?

當然,他不要~  



可惡~  真不知報恩

老娘自己睡也ok~  不指望你了



那我就退而求其次的問他

那你不要關門好不好?

(因為這樣我至少可以感覺,家裡還有小辛在)

結果妥協不成功,算了~哼



回想我國中時

我也是這樣

喜歡關著門在房間做自己的事

感覺有一塊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小辛會這樣,我就不氣了

哈~哈~真是報應



老公去台中三天了



雖然老公不在家

但一整天都會接到老公好多次的電話

晚上還會用網路通話

就比較不覺得他不在家



現在晚上關燈睡覺

我就比較不怕了

不過台北這幾天晚上超冷的

鑽入冰冷的被窩時

就會很想念老公的體溫



因為有刻意把自己搞得很累

所以很快就睡著了



也很期待後天老公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