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餐不便宜

nonie為此和老公有著不同的觀點











有一天早餐時間

















爸爸竟然這樣說........







可見咱們家小辛,為得到支持者

很有心機吧~




***************************************




以前住台北時,

老公往往要開1個多小時的車才能到上班的地方,

也因身為管理者,所以精神壓力很大

而且長期過量喝酒應酬,也對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

長期以來比較沒時間陪小辛。




現在辛爸自願放棄管理者缺,請調台中工作後,

現在住家離工作地方只要15分鐘,

在薪水一樣多的狀況下,

不太需要應酬,又可以經常的準時下班,

我和老公都覺得這樣的工作方式真的是太棒了

所以只要不加班,老公一定是回家陪小辛吃晚餐

再送小辛去上補習班。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

ㄚ~nonie呢~怎麼沒跟老公和小辛吃飯



因為我在請調台中時

為配合台中公司上班時間,我的上班班時間是10:00~18:30

所以週一到週五來不及跟6:40上補習班的小辛吃飯

所以老公都等我開車到家後

再跟我一起來個兩人晚餐



到了小辛晚上9:40補習班下課後

我跟辛爸會去散步接小辛回來

在路上與小辛聊聊天或一塊吃消夜

多一些時間和小辛相處



這真拜老公工作的轉變

才有多些時間陪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