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不能玩電腦的小辛,
難得的六日,是他的電腦日,
他才不會浪費這最精華的歡樂時光,
跟我們出去勒~









小時後的小辛,
只要跟他喊一聲『逛街囉~』,
他馬上會放下玩具手牽手跟我出門。


到了專櫃,
小辛一定馬上衝到試衣間大喊.....












有一次,
我們在等專櫃等小姐幫我們結帳的時後,
小辛突然喊著要大便...











立馬抱著小辛衝到結帳處,
因為我的卡還在那,
我大聲的說....











小姐都不理我,說要按照順序,
我跟小姐說,那我把信用卡抽回來,待會再回來結帳,
但是小姐不讓我這麼作。
結果.....來不及啦~


跟腳ㄚ咖一樣的兩條腿,
一坨圓滾滾的東西,就從寬鬆的褲子掉出來。













































很慶幸小辛那天沒挫賽
不然真的糗啦~~









想要關注 nonie             想要關注北七里 
       

點圖即可連結粉絲頁網址
按讚即可加入喔~~(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