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粉絲頁提過的這本密麻的資料,
大家還記得嗎~


這是我幫小辛從一出生到小學畢業的生活紀錄,
隨時記錄了他說了甚麼好笑的話,還包
含身高體重等紀錄,
哎呀~因為當時沒有像現在這麼好可以
有部落格可以寫,
所以只好用這種方式記著,現在成了我找尋靈感的好資料。


既然後天就是nonie的生日,
那今天我就挑選其中一則,
跟nonie生日有關的題材來畫。





當時小辛才幼稚園中班,
有一天爸爸要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便問了我們有沒有東西要買。






正在玩小車車的小辛,
立馬放下玩具,要跟著去。






愛吃零食的小辛,
這下子又要買甚麼來吃了,
結果正要出門時,小辛叫爸爸等一下。





只見他一溜煙跑到他房間,
一會就出來大喊:我們走吧~


往便利店的路上,
爸爸問小辛,你要買什麼零食啊~
沒想到小辛竟回答......







這孩子太感人吧~~






後來父子倆進了便利商店挑東西,
結帳時,小辛從他的小口袋裡拿出一個小豬撲滿。







有沒有~~太感動了~~
小辛小時候真是貼心啊~~


十二年後...........










生日還沒到,我卻收到了許多禮物,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




老媽的黃金小元寶,我一度以為是巧克力,
Virginia送的長版T,背後的皮繩綁帶好特別喔~
lolita 的咖啡豆小兔大靠腰,完全中了我的少女心,
Vicky自己開發的彩妝品,再加上Virginia 的設計,真是超有意義的,
Alisa 收藏已久的小卡片,上面的字真是句句鼓勵著nonie....
小飛的圍巾,料子好輕,上面每一的多彩圖案,我都好洗番喔~還有愛你的同款手寫卡片
小貞的去角質霜,我超需要,還有玫瑰花露也是我這個少女心的最愛


謝謝老媽及我的好朋友們
也希望我的朋友們以及喜歡nonie作品的朋友,
大家都可以每天心想事成~
我也會繼續用漫畫帶給大家快樂~~





想要關注 nonie     想要關注北七里

點圖即可連結網址
按讚即可加入喔~~(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



原來我真得很瞎
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想用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活潑、搞笑、具親和力的風格,獲得網友熱烈迴響。2010年10月成立『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隔月成立『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主動提供天兵題材,進而發展出「北七系列」漫畫,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