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累~

睏到沒精神畫圖



都是昨晚

我到駕訓班報名

因為路不熟

有繞遠路

課從4 / 6 開始了

很難想像一個月後

我真的就會開車嗎~




報名完

又順便去五分埔找麵包滑鼠墊

你看~是不是很像真的







因為星期一送給阿琴時

受到熱烈迴響

因為它真的觸感和香味與外型

都跟真的麵包一模一樣

放在桌上時

人家還問 : 麵包怎麼亂丟在桌上,會髒喔~








好多同事托我買

不過今天去了五分埔

找了好久也走了好久

就是找不到




所以我好累啊~

睏死啦~


今天讓我混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