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一









案例二











案例三












其實這樣的案例

在生活中屢見不鮮



就像我前兩天去台中小住兩天時

老公開著車,在台中家附近經過時

我剛好看到一家早餐店


老公之前有說

他之前上班時,在我家附近的大馬路上

想找類似美而美的早餐店,都找不到



當我看到時,大聲喊著

哇~那裡有一家阿根廷早點




老公斜眼看著我說  :  人家明明寫

阿根早點



結果

經過我小住兩天後發現

原來台中的早餐店

都低調隱身在小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