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妹一家人來我家玩時

帶了會趴趴走的吸塵器和好神拖給我







原本我是不看好它們的

沒想到這2件物品,非常好用



原本我自認為掃好的地板

又被吸出一大推灰塵

因為它竟然可以鑽到床底下和沙發下

現在我只要出門時定時吸地

回家後它就吸好地並乖乖的回去它的基地



再來是那個好神拖

拖把還可以脫水的,而且拖的乾乾的

我真的覺得好神阿~



還好有這兩件東西

不然這70幾坪的房子

我該如何打掃ㄚ~





家事上輕鬆,生活態度也該輕鬆




另外最近終於體會

無壓力的生活態度



不該寄望對方該如何對你?
對方該付出多少?




這樣會讓人很有壓力

因為人總是不能滿足的

在不能滿足下

產生很多抱怨



稍改變對生活的態度

不如想想你該給對方什麼

你會發現

日子變成非常開心

生活原來就該這麼無壓力又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