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開車上班已經快一個半月了

馬路上少了體積龐大的公車

台中確實是比台北好開



nonie 觀察了開車時

整理出我最討厭的幾點 (不多啦~才20點啦~)

且聽我一一道來







聽說台中很多角頭大哥

所以那些囂張亂鑽的機車

擋在我前面騎時

我還是不太敢按喇叭~

因怕被拖出去打



接著是.....



厚~要談戀愛去旁邊啦~

在有點小塞車的下班時刻

老倆口還佔著車道

聊著天緩慢前進騎著


閃啦~討厭啦~







不知為甚麼有些人騎車

腳不放在踏板上

是平衡感不好嗎~

會摔下來是嗎~




這種人也是我很怕的

他腳伸那麼長

萬一我旁邊的距離測不準

腳被我車輪嚕過去怎麼辦~




接著也是讓我超搖頭傻眼的的~











這....有沒有王法阿~

太隨興了吧~

把馬路當自家廚房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