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的身高

我有51.8 啦~







仔細想想變胖原因.....







而且還滿滿的喔~

每次我都吃完

老公都說,你來台中

胃口怎麼變好了






早中晚各來一杯

尤其偏好台中的茶味很濃的綠茶

店家還用果汁機把冰塊打碎

喝的時後每一口都有小碎冰

感覺這杯茶很用心

超讚~








尤其是淋上滿滿的煉乳

是我最無法克智的

花40元吃冰就買到滿滿的幸福

那蜜豆冰更是充滿小時後的古早味




另外就是那小火鍋....都是被它害了



台中這邊不流行咖啡廳

以茶為主的餐廳倒很多

店裏有許多簡餐

因為火鍋店幾乎沒有

我都是在這種餐廳吃火鍋

160~180就能享受一鍋豐富的火鍋

外加一杯飲料

一個禮拜我都會吃3次

所以,下週開始,一週只能吃一次火鍋




接著就是老公

每次老公就怕我跟小辛餓了

吃飯時間一定很準時的餵飽我們

當我們說不餓

他就很煩惱

吃完飯就會問我們



要來個冰嗎~

還要再吃甚麼~



其實胖的人不只我

小辛也胖了~哈哈





就從今天起....



.




一個禮拜內

我一定要把我的 2kg 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