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周前
瑪格邀請我參加一項公益活動










想了想後
我沒答應這次的活動










結果就在上週
看到瑪格po出公益活動的文章
(文章請點此
世界展望會兒童人權日『溫暖敏感心  彩繪心生命』)
nonie看到真是鎚心肝

















所以從今以後....








but.....











nonie悄悄話
*******************************************************************
雖然失去這次表現的機會
但我覺得我獲得很多
因為這次nonie真的上了很寶貴的一課
一直以來nonie總是想的太多

其實放手去盡力做
才是nonie缺少的

看到瑪格已經忙的天昏地暗了
還是不顧一切的參與活動
這是也是nonie該學習的地方








也謝謝瑪格.niko 給我莫大的鼓勵
真的讓nonie當場感動掉淚~
*******************************************************************

親愛的NONIE,

你要保持開心,才可以創作歡笑一籮筐的漫畫呀!
有些機緣,作跟不做,老天自有安排,我們盡力就好了!
也許,是有另一條路在指引著你呢!
在不知道結果為何的前提下,我們至少要做得開心。
一定還有機會的,相信我。
知道嗎?我講"我們"喔!
妳不是孤軍奮戰,我們會一起加油!
瑪格 





最後讓大家跟著瑪格里長一起作公益
里長有話跟大家說
*****************************************************************************************
世界上每五個貧窮孩子,就有一個活不過五歲。
在第三世界國家,每年約有880萬5歲以下兒童死於可被預防或治
癒的疾病。
面對因貧窮造成的死亡,世界展望會發起全球為期五年拯
救兒童的行動。
DARPHIN邀請名設計師林曉同、與60幾位中港台藝人繪製公
益包款,
透過「慈善藝廊」公開展出,推廣重視生命的理念。
另透過
Yahoo公益拍賣,讓民眾競標喜歡的創作包款,
拍賣所得全數捐
給需要幫助的孩童們,
讓他們有機會可以得到完整的醫療援助。讓台
灣的愛心不落人後,
幫助偏遠地區兒童度過5歲的生命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