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對nonie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很奇怪的事,我老是記不住我正進行的家事,
但是公司交辦的事,我確能記得很清楚,
這種選擇性記憶,真的很難以理解~



我有仔細想過原因,
我想跟我在家太沉迷畫漫畫有關,
當專注在畫漫畫時,
我真得甚麼都可以忘記耶~



這天,也是個忘記天。
這一天下來忘記好多事。



老公打電話來問,
他的手機是不是在家裏。












我沒有老公辦公室電話,因為他常跑外面忙,
所以平常都以手機聯絡,所以送辦公室也沒用。

啊~他的手機在我手上,我打給老公他那接得到啊~~
歐~我真蠢~後來老公就決定自己回家拿。








說到這~我家水壺已經被我燒壞2個了,
不過現在我有改變方式燒水,
現在我都將水壺裝滿水才燒開水。

因為我家的食用水是需過慮的,
我老是貪圖時間,水壺裝一半就開著蓋子燒,
而忘了將水壺再填滿水,悲劇才會發生












直到上班前準備去曬衣服時,
才發現蓋子沒蓋,衣服根本沒有洗。










其實我不確定自己關了沒,
努力回想就是沒印象。


打電話給老公沒接,老公應該還沒回家拿手機,
先傳簡訊給老公,希望他回家拿了手機時,
可以幫我看電扇到底關了沒~










臉書上大家熱絡討論,
有人叫我回家關、有人說不會怎樣,
大家意見紛紜。


這時老公打給我,
說電扇根本就是關的阿~
哈~我又再裝笑維了~


隨後馬上上臉書跟大家報告,
正再討論的朋友就說,

今天是愚人節嗎~~









我好像每天都是愚人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