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我再度上Yahoo奇摩首頁了~~歐耶~po這張照片時,我家旁邊在放鞭炮,太應景啦~
上首頁的關係,當日人氣創新高,有9 萬2613人
nonie的二個粉絲頁也不斷的加了許多朋友,真的非常開心也
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



.............................................................................................................................................................







10/03
剛很認真的再研究自己今天po的漫畫,
我發現一件很瞎的事,開放給大家來找碴~

就是我畫的衣服,一會短褲,一會裙子,
真的好瞎阿~

.............................................................................................................................................................


10/04
氣死我了~~在辦公室遇到爛人~~
厚~這下子, 我一定要把你的罪行畫出來,
讓大家譴責你~想看漫畫的人,來按讚~~

----結果 141 人按讚~~


.............................................................................................................................................................




10/05
今天麻吉們有工作下台中,特來我辦公室找我出去吃午餐
因為我有案子要趕,沒辦法請假陪伴,
只能跟她們相聚短短的時間,超級開心的~
有你們當好朋友真好~~

.............................................................................................................................................................


10/07

11:00 明天要放連假了, 今天好沒有上班的 fu 喔~
         一接到工作就很懶的動

14:00 很期待明天要去的淡水福容愛之船飯店,
         光聽名字就很浪漫~~希望天氣好一點~

16:40 現在給我一個急件, 說下週二上午要印好~~
         哇哩~要放假了~我不要加班~我的快刀手要出現了.....








祝大家 ++連假快樂~~






...................................................................

歡迎加入nonie粉絲頁
不定期給您...nonie生活分享與新文章通知~
(按粉絲頁圖即可連結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