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很多天前,就一直很期待228連續假期的到來,
上班族平常只有周休二日,
所以最期待的就是這種,可連續好多天不用上班的日子了~


02/25  連假第一天

今天是228連假開始,一早睡到自然醒到吃個早午餐,
哈哈!玩手機遊戲『明星臉』,竟像豆花妹,很唬爛,很自欺欺人~
老公也有玩, 說像陳昇,差點把我的手機給摔了~





中午一家三口跟nonie爸媽一起吃午餐,
媽媽拿了一疊千元鈔,
說要贊助我家前陣子的施工費,
還拿了中了五位數的發票,要我去兌
獎給成績進步的小辛,
哈哈!連假的第一天,真讚!有個好爸媽,真
是好命!





看櫻花不用人擠人,
在我家附近的小學,圍牆外種了一排櫻花喔!




02/26   連假第二天

近中午跟老公去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宮原眼科,不是去看醫生喔!
在日據時代
稱為宮原眼科,由「日出」買下改建,
我喜歡它的建築,下次我會找
非假日,拿著畫筆寫生。
這邊的水果冰淇淋千萬別錯過,都是台灣水
果製成,在外面很少見,
看到有土芭樂、甘蔗、土鳯梨口味,真正是
愛台灣啦!





等小辛五點補習回到家,一家人火速帶著行李開車前往台南,
展開我們三天二夜的小旅行,第一站台南花園夜市,
萬頭鑽動的盛況嚇到我們了,甚麼都沒吃就火速退場,
轉到其他夜市覓食。



今晚入住的摩鐵,超令我不滿意,(星期五將另有精彩的圖文描述)
最扯的事就是這電話,想打總機多要一套盥洗用具,一直打不出去,
結果竟然沒接線。。。。乾





02/27  連假第三天

今天奇摩首頁跟無名首頁都有我,
感謝亞里莎跟可愛的米米,也謝謝品恵告訴我上首頁,
不然在外出遊的我,可能都不知道。

雅虎首頁文【蛋炒飯的邀請】
http://www.wretch.cc/blog/nonie0610/8280656
無名首頁文【閃光去死團】http://www.wretch.cc/blog/nonie0610/8263484


摩鐵的附近有家誠品,上網爬文聽說這家早餐不錯,
安平誠品附近環境好好,透天都好美,馬路
又直又大條,大型連鎖餐廳都在這,還離海很近,
我都老公
都好愛這,如果以後在這養老也不錯喔~



我們白天去了安平夕遊出張所、安平樹屋、德記洋行、安平老街




也滿足的吃了同記安平豆花,排隊的人很多



也吃了小南碗粿、司目魚羹、雙全紅茶
其實還很想買菜粽、福記蝦仁肉丸,老公一直說吃的下嗎~
唉約~我吃的是小時候的回憶啊~~((nonie小學1~6年級在台南讀書
過中午就離開台南,開了2小時的車抵達寶來溫泉。




在寶來溫泉入住的地方,房間環境還不錯
剛到這網路有點不穩,還一度引起我們恐慌
啊!都市文明人的我們,真是離不開網路




今睌的睌餐,怕被敲詐+餐廳食物恐不新鮮,
吃小7最安心
— 在寶來7-11




剛發現我的blog,什麼時候趁我不注意,已經悄悄的破150萬了,
下次200萬再來玩,我要開始準備禮物了





入夜後的寶來溫泉沒有可逛的地方,
只有廟還有路燈,連星星都沒有

只好一家三口各拿各的手機跟筆電,上網吧!




在寶來
離不開3C的一家人





02/28 連假第四天

昨晚睡的不好,小辛對棉被過敏,直擤鼻涕,
直到半夜我跟他
換了床,可能是累了,也就睡著了,過敏真口連。
一早面對著群山泡
湯醒腦,真幸福啊!




回程時從寶來經甲仙這段路程,是南橫公路,
山路非常琬蜒,很會暈車的我,昨天到寶來時已經暈得很難受,
所以回程跟小辛換位置,我坐到後座,閉眼趴在扶手上,
暈車的情況就好多了~





台南甲仙盛產芋頭,一整條街都再賣芋頭冰
吃了一球,真的很濃、還有果粒,
老闆說在台中新光三越也有在賣喔~





回程下暴雨,超恐怖,
視線都不清楚,路況很糟,
還好已遠離山區,在南二高了




終於從寶來溫泉回到家,
老實說在寶來一直很怕有地震,萬一困山裏怎麼辦?還要派直升機等待救援阿~
到家後到馬上吃個火鍋來為假期畫下完美句點,
才得知可憐兒子,晚上還要補習,可憐的小孩~






後記

這次我們選的景點較冷門,意外獲得不人擠人的假期,
回程也沒塞到車,真的非常幸運。

唯一有點提心到膽的是,
出發前一天屏東發生六級地震,六龜也有土石滑落,
所以進入山區都很怕有地震。

我覺得寶來溫泉這幾年因莫拉克風災的重創,
嚴重影響到觀光業,整條街的餐廳變的好蕭條,
我們也不敢進入餐廳吃飯,因為也怕東西放太久不新鮮,
其實觀光客也都跟我們想的一樣,
最熱鬧的商店就是全寶來唯一的7-11了~
 
現在正在進行寶來道路橋梁的整治工程,
未來將會有更安全便捷的道路交通,
希望可以重新振新寶來此地的溫泉業~





................................................................................................................................... 

快來幫nonie投一票吧~~
Lacoste的投票今晚11 點就截止了,
目前nonie票數為456, 最高票數為524, 差距很小,
如果因此輸了超不甘願啦~~請大家總動員幫幫nonie,
呼喊你的朋友幫一下nonie, 最後nonie謝謝大家幫忙喔~~

參加Lacoste 【我的情人節 你來圓夢錶獻】票選活動,
參與投票的朋友們也有機會可以獲得
價值3400元的Lacoste GOA趣味彩漾數字腕錶喔!

網址連結: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43173&fbref=page








歡迎加入nonie的粉絲頁
想要關注 nonie 想要關注北七里



點圖即可連結網址
按讚即可加入喔~~(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