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就是每次出去玩,
對入住的房間品質,超級不安。


因為訂房都是透過網站上的照片,
往往都會跟實景有落差,
運氣好的,可以住到很舒服的房間,
運氣差的,就會覺得花錢還要受氣,
所以我稱它是一種小冒險。





第一個印象很深刻的經驗是,
曾經住過一間很偏僻民宿,
因為我跟老公喜歡選接近大自然的民宿,
結果想不到蚊子多到嚇人,
為了怕半夜被蚊子咬死,









我們好像逃難怕火災似的,
將民宿給的毛巾全弄濕,
在門縫窗縫塞濕毛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二個誇張經驗在某一過年,
去東港,那一年我們沒訂房間,就直接殺去玩,
八點多時想找一家摩鐵過夜。


結果每一家要到12 點才能住進去,
12 點前都是開放給休息的人進去,
沒辦法只好到東港一間小飯店,





說它是飯店,真有點誇張,
因為裝潢很過時,設備很老舊。


我們一家三口就簡單的洗個澡,擠在一張床睡,
連被子都覺得髒,只敢蓋到肚子,
還不敢用枕頭,大家都以外套當枕頭,
那一晚還要3500呢~


隔天天一亮就離開這個鬼地方,
搭船到小琉球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228連假住在台南的摩鐵,
明明預定的是三人房,
是有各有一張雙人床跟單人床的房間,
到了房間卻發現,單人床變成.....







那張加床還不是床墊喔~
是上面有竹蓆下面有墊子的那種可捲的薄墊,
真的很傻眼.....


接著看看當初摩鐵跟我說的一房一廳,
哇哩勒~一個電視牆將一張沙發跟床隔開,
這樣就算一房一廳啊~~


那乾脆多弄些屏風,
就可稱3房2廳啦~








小辛完洗澡時,
就跟我說他的盥洗用具有少,
媽的.....3人房 + 一房一廳我已經火起來了,
盥洗用具
還少給我。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我很不愛住摩鐵,
平常也不跟老公為了情趣去那裏,
因為總覺得很多人都是到這辦事,
非常的髒.....


所以睡在摩鐵床上,
我的身體都會莫名的癢,
真是無可救藥....







其實nonie招認啦~ 其實我是有點潔癖的啦~-
我也沒辦法泡大眾湯,因為每次泡完,身體都會好癢,
這算是對公物過敏嗎~~


而小辛穿過的衣服不能碰床,
一回家要馬上換衣服跟洗澡,
還有餐盤上視覺的潔癖的,
現在想想這些習慣也是部分受我影響啦~~






歡迎加入nonie的粉絲頁
想要關注 nonie 想要關注北七里



點圖即可連結網址
按讚即可加入喔~~(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