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飯的途中,
親戚突然略帶譏諷的表情問我...








其實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問了,
每一次看到我,都要這樣問我一下,







啊~是怎樣~
是想要北七里消失就是囉~
哼哼~北七里還好的很啦~~
里長都要去選總統了~~怎樣~((哈~


老公看我一臉不爽,
馬上當著親戚稱讚我幾句,
說我還有一直努力的畫漫畫,
前陣子因潮 T 比賽被台視受邀採訪。







沒想到這位親戚
很不長眼的說....







真是氣死我了~~
竟敢說這樣。


這時小辛看不下去
很嚴肅的跳出來跟親戚說.....








老公這時也適時的補了一槍......
真是太妙了~~







經誰叫這位親戚得罪我,
我故意畫他穿粉紅色不拉夾,
讓他變態一點~
所以千萬不要得罪我.......


下次不要再問我北七里還在嗎~


再問我就叫你出來
加入北七里民.....









想要關注 nonie          想要關注北七里
    

點圖即可連結網址
按讚即可加入喔~~(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