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拿回了六張華納的票,
夠我們一家三口看二場電影,
趁著假日,小辛開始放暑假,
趕緊來網路訂票,這樣才不用現場排隊買票。 
 

 
票訂好了,
我就說我是賢內助吧~~ 
 
隔天早上,
在開演前,便到電影院準備拿票看電影囉~~ 
 
 
 
每次我都會把訂票的畫面,用手機拍起來,
這樣才不會老要記編號,聰明吧~ 
 







 
 
結果,我訂錯地方,
沒拿到票.... 
 
 
 
結果電影沒看成,因為我這個豬頭,
訂票訂在老虎城的威秀,跑到新時代的威秀去看,
新時代同樣的電影要再等2小時才開演,
所以我們決定下次再看了。
  
 
 
電影院其實離我家不算近,
我們開車還要開15分才會到,
還好老公小辛沒又不高興,
大家都沒有怪我。
  

 
 
最後在那邊吃麥當當再回家,
回家的路上還順便開車到處走走晃晃,
還好老公很瞭他老婆,
就是這樣瞎啦~~不意外囉~~ 
 
 
 
【延申閱讀】

什麼濫3D電影....   ((
點圖即可連結

 


........................................................................................................................

粉絲頁周日新單元
【小辛奈米學堂】。猜謎活動公佈

Q1.
「如要購買nonie漫畫,請撥打熱線電話,(00)1234-5678。」
這是一般的廣告都會看見的內容。
但是熱線這個詞,最早不是這個意思,而且是沒有聲音的電報。
請問最早的這種熱線,是哪一條熱線呢?(寫出地點-地點熱線即可)
主要是為了防止何事的產生?
Q2. nonie這幾天甚麼東西看最多?


答案:
A1- 美-蘇熱線   或   華盛頓-莫斯科熱線;為了防止戰爭或核子戰爭或衝突
        參考資料: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E%8E%E8%98%87%E7%86%B1%E7%B7%9A

A2-龜山島,請見 7/7 的PO文

 



恭喜~陳姿妤



請得獎者利用粉絲頁的私訊,留下你的收件人地址與姓名
nonie才能將小禮物寄給你喔~7/11截止喔~逾期喪失得獎資格喔~
 
 
 
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



點圖即可連結網址
按讚即可加入喔~~(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 

原來我真得很瞎
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想用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活潑、搞笑、具親和力的風格,獲得網友熱烈迴響。2010年10月成立『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隔月成立『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主動提供天兵題材,進而發展出「北七系列」漫畫,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