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時間在電腦前工作、畫畫,
很容易因為姿勢不良,造成肩頸痠痛,
這真是電腦族共通的職業病啊~





十八銅人表示:半裸示範秀,太犧牲惹.....


拖好久實在痛到受不了了,
趕緊提早下班,去盲人按摩中心按一按。


會找盲人按摩的原因是,
盲人的觸覺比看得見的人好,比較按得到疲勞的地方,
有執照的盲人按摩師都有受過訓練跟考試,比較有保障,
費用也比spa便宜很多,通常是10分鐘100元的公定價。


好久沒來了......






一開門,
馬上就有位盲人女師傅笑咪咪的迎接我,
並詢問我哪不舒服。








今天的重點就是肩、頸、手








我看著她邊碰著牆,邊走去洗手、擦手,
做著按摩前的準備工作,
接著又扶著牆走回到我旁邊。


看了好心酸~~
眼睛看不見真得很不方便,
要慶幸自己能有雙看得見的雙眼,
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突然師傅竟然往我身上坐下去,
我大叫一聲,她叫的比我大聲.......







原來我坐到她的位置了,
因為我只按肩頸,坐前面的椅子就可以了。


原先我坐的位子,
是要給腳底按摩的客人坐的啦~~






瞎爆了~~
盲人師父眼盲心不盲,我則是眼不盲心盲啊~~
我比師傅還瞎啊~






nonie心裡話
....................................................................................

按了半小時,費用是300,
我拿了1000 元給師傅找,
她看不見,所以問我是給她500還是1000?


我聽了有點難過,
因為萬一有人按了10分鐘100元,
拿了100 騙她是1000怎麼辦~


希望不要有這樣惡劣的人出現,
這些盲人師傅也是認真辛苦的靠自己的技能努力生活著,
比那些好手好腳不工作的人更令人敬佩~



..............................................................................................................................


原來我真得很瞎
Nonie‧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現為Yahoo圖文摩人‧『無名圖文』共筆筆者‧櫻花生活網專欄作家‧『原來我真得很瞎』部落格 /『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 /『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 之版主。

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活潑、搞笑、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2010年10月成立『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隔月成立『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主動提供天兵題材,進而發展出「北七系列」漫畫,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


......................................................................................................................



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


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
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