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涼,
那天一家三口去泡露天溫泉,
冷冷的天泡溫泉,真是放鬆啊~~

泡完湯,
進更衣室洗澡換衣服,
沒想到我動作比老公小辛還快,
就在外面等他們。



咦~怎麼這麼多人再偷瞄我,
一定是我太美了,
矮油~這人家早就知道了~



老公小辛出來了,
走~去吃午餐吧~




這時,
老公發現我的雨傘上掛了個東西,
窩低媽~~這是.....




怎麼把別人的布拉夾給帶出來了~
還紅色的勒~~又不是過年啦~
我的天天天兒啊~~
難怪剛剛人家一直看我啦~

一定是我把雨傘掛在更衣室的隔間牆上,
才不小心勾到別人的布拉夾啦~~




我猜那位紅布拉夾的主人,
發現布拉夾不見,
一定會尖叫的~~







【有關溫泉的文章】

出糗的泡湯-全家人的小祕密



透心涼的鴛鴦浴



谷關泡湯一日遊



..................................................................................................................................................    

nonie 的其他 LINE貼圖。你都擁有了嗎~      

上市-3     
New   2016.07.12上市   LINE有聲動態上架文》》【有聲動貼圖新上市】nonie又動又叫貼圖3
 ................................................................................................................................................       
 
 

line--0         

2016.03.31上市  LINE有聲動態上架文》》【有聲動貼圖新上市】nonie又動又叫貼圖2        

 ............................................................................................................................................     

  貼圖16     

2015.11.12上市     LINE有聲動態上架文》》nonie的第一套有聲動貼圖上市囉~  
......................................................................................................................................  

貼圖3  
2015.06.18上市     LINE動態上架文》》我生三寶囉~第三套動態貼圖上市  
....................................................................................................................................    

並歡迎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