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木直子是我很喜歡的漫畫家,
很羨慕她以漫畫成為自己的職業,
一整天能被創作塞滿,該是多麼棒的事啊~

終於~終於~我可以跟高木一樣了,
成為一個專職的漫畫家,
每天做自己喜歡的創作~


因為今天就是我等待已久的一天,
從半年前,就每天倒數離職時間,
越接近越難熬~





想儘快擺脫上班的一切,
更想儘快開始進入屬於自己的人生,
再也不用為別人的事忙了,
從現在開始,所作的一切的努力都是為自己~


我覺得我真的是個很有福氣的人,
要謝謝爸媽從小對我的栽培,讓我擁有繪畫的天分,
也要感謝老公、小辛全力支持,讓我能灑脫的離開職場,作自己喜歡的事,
更要謝謝大家每天的支持與鼓勵~


因為沒有這些,
我怎麼能繼續完成我的夢想呢~


在開始成為專職圖文作家的第一天,
nonie準備了三個 nonie 鑰匙圈,
要當成紀念禮物送給大家。




如何得到 nonie 鑰匙圈?

請在本篇文章中留言,
活動截止後nonie會以亂數選出三名幸運朋友,
並於2/22 文末公布得獎者。
要注意留言時間至 2/21 的 23:59分 截止喔~~


好啦~想好要跟nonie說甚麼了嗎~
開始大力留言祝福囉~~





延伸閱讀

邁入期待的新人生,繼續完成夢想(上)


宅在家的一天


..........................................................................................................................

原來我真得很瞎
Nonie‧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現為Yahoo圖文摩人‧Yahoo奇摩2012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無名圖文』共筆筆者‧『原來我真得很瞎』部落格 /『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 /『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 之版主。

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活潑、搞笑、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2010年10月成立『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隔月成立『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主動提供天兵題材,進而發展出「北七系列」漫畫,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







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


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
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