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屋吵雜的環境
要聽清楚對方在說甚麼
真的好難

當我說心靈伴侶時
老公的同事竟聽成「性伴侶」
真糗~

還有一件事
畫完發現
少畫一些東西
大家有發現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累積人次: 200 
1樓   想說我眼睛有沒有看錯,頭香吔... 第二次   lingchun22 
          頭香真厲害,是巧合吧~還是你早就在徘徊   版主
2樓   哈~~在人多吵雜的地方就是會常常發生醬子的事
          我上班時最怕遇到超重聽的人,每次都要很大聲講話..
          常被誤以為在跟別人吵架ㄋ(呵)  lingchun22 
           真的ㄚ~還好我公司沒有重聽的人    版主 
3樓    好好笑喔~不過你老公也還蠻會替你解圍滴說  babyzining  
           他沒有幫我解圍ㄚ~你看可以看看我的文字解說,你會更清楚  版主
4樓    哈哈~~你老公很有智慧喔!我要叫我老公看!   lilian6586  
           我可能沒有交代清楚,圖下面有文字說明,你去看看吧~   版主 
5樓   ㄏㄏ...要我的話 會想找個洞躲在裡面@@   smallnall 
          對ㄚ我是走氣質路線,突然被誤解成性伴侶  版主 
6樓   二者都有啦~~~性伴侶和心靈伴侶啦!!你蜜月是去巴里島嗎?那小辛是巴里島寶寶嗎?  vicky580916 
         唉呀~多不好意思啦~是去巴厘島度蜜月ㄚ不過15年前不流行spa,當時是直接叫人到飯店房間按摩的
         生平第一次按摩,非常舒服,按到睡著,印象非常深刻,小辛是蜜月寶寶嗎,我也不太確定
         當時7月底度蜜月,9月1日懷孕,算嗎     版主
7樓   呵呵~ 其實要這麼說....也沒錯啦....>///<不過還真是害羞啊 ~~~ XD iceohw 
         偶像~你來看我的漫畫,我真是榮幸~  版主
8樓   哈哈哈~好好笑....又很尷尬...以後這種問題留給老公回答就好了,不要搶著回答啦^^  elsalu 
          有點會錯意了,我有文字解說喔,你再看一下下   版主
9樓   呵呵...超好笑的..是性伴侶ㄚ..侯~~教壞我這ㄍ小朋友喔...害羞內 ><" 都聽沒 ? 哈哈哈~~anjun38 
         把眼睛ㄨ起來,快步離開吧   版主 
10樓  剛在看了一次還是好笑..還發現nonie 是左撇子喔..是嗎 ? 妳是用左手拿筷子吃飯嗎 ?
          還是2手都會ㄚ..那妳很聰明喔~~anjun38 
          沒有啦~那是不小心畫的,我是用右手的,不過,我老公、婆婆、小辛、我哥、我哥兒子
          全部都是左撇子,他們數學真的都超好的,(小辛是數學資優班的)   版主
11樓  哈哈哈~啤酒屋怎麼會沒有啤酒哩><"馬上給我來10大桶ㄚ  慶祝nonie手繪館開幕啦^^  ynyn0112 
          被你發現了,聰明~像我是完全不能喝酒的,每次去都喝可樂,謝啦~還幫我打廣告  版主 
12樓  沒錯沒錯~啤酒屋裡是真~~~~的粉吵耶 講話都是高分貝@@難怪一趟下來都灌了好幾杯啤酒哩
           @< 出來都變成鮪魚了><"ynyn0112 那些人的肚子都像啤酒桶一樣了,我在裡面喝可樂很貴說   版主 
13樓  所以小辛是像爸爸了呦~好加在沒像到....呵呵   appiecherry 
           對ㄚ我從小數理超爛的,完全聽不懂老師在上甚麼,好險~壞竹出好筍    版主 
14樓  少畫了筷子對不對?  lingchun22 答對了~   版主 
15樓   沒有啤酒的啤酒屋啊!!!哈哈~~是心理+生理的伴侶啦!! a054996 忘了畫~對啦~身心靈合一  版主
16樓   性伴侶....阿~~~~~~~~~j0926684321  兒童不宜喔   版主
17樓   現在是在玩大家來找碴嗎??那我發現第2張起尼"ㄤ"的手少了ㄧ節喔,還有中間2張尼"ㄤ"沒嘴巴耶
            性伴侶ㄚ~~還好不是"信"伴侶,哈哈哈   ashiou02  
            哈哈~你腦筋動的真快,「信」伴侶   版主
18樓   這麼說也沒錯啦...呵呵  mli2005 我們當老婆的工作內容,可不止只有這樣對不對   版主
19樓   哈哈哈...那你豈不是尷尬到不行? 哈哈阿  walnutgaga 對阿~真是臭男人,腦袋瓜竟聯想些有的沒有的  版主
20樓   少了筷子吧!本來想說是不是 誰沒穿衣服!想想不對.衣服都正長.就桌上沒快子.  oblivoiuss 對~還有啤酒  版主
21樓   最後一張,的背景,真的很吵!天啊~~~我以為你說"性伴侶"時,會突然現廠一陣安靜說!然后全餐廳的人都看著你們
            哈.......我想太多了!oblivoiuss 
            我家教很嚴的,老婆在外要端莊的,我怎麼可能在外說話沒分寸阿   版主 
22樓   ???不懂說~我看的應該跟你說的一樣吧~你少畫啤酒>< 是不是這樣!   elsalu 
23樓   人家我本來也有想到缺筷子捏@@只是依開始nonie手裡有拿ㄚ,到後來就不見了><"
            不過最重要的應該還是啤酒啦 啤酒屋嘛^^  ynyn0112 
24樓    疑.....版主,四樓那位是你晝的嗎 @@"我怎覺的..怪怪的 @@  oblivoiuss 
             那不是我畫的啦~哎呀~這樣說對別人很不好意思啦  版主
26樓    版主,我剛有去他家看了一下@@就覺的不像素你畫的勒.
             就覺的...........我可以批評你的畫嗎.我怎覺的你把4樓的那位 畫.的有一點那個啊!  oblivoiuss 
             那不是我畫的,ㄟ 你好利害,已經會分辨我的畫風了,棒棒棒  版主 
27樓    哈哈哈~這個好笑,彎彎是上班族的心聲,妳朝夫妻與親子路線進行嗎  youngfamily 
            我大部分的文章,也都以家庭和親子的畫題,上班題材也佔部分,因為我的工作是設計
             所以以後也想帶一些設計的話題進來,你第一次來喔,歡迎你常來   版主
29樓   我是昨天發燒.今天一早就退燒了,(為人母的都沒空生病!)
            對了,若你的畫 要改變風格 ,你一定 要事先說@@"因我還沒做好 "心理準備"
           中午了.偶去吃飯了.下午要去上課.明天,+後天 也要上課.會消失2.5天.別太想偶................oblivoiuss 
           好~我知道,我也先預告我7/1~7/4 會出去玩  版主
30樓  如果是我~應該是臉馬上紅得跟什麼一樣吧~差一個字差這~~~麼多!!!jolin265496 
           對阿~差好多還好當時好吵,巧妙帶過  版主
33樓  我來過幾次了,妳知道大家互串門子總會互相講到誰家的踩踩樂...
          (但那好像是前一段時間發生的活動啦)但是我第一次留言啦   youngfamily 
           啊~真是不好意思,今天才發現你,我發現你成立網誌以好久了(從2005-10)
          真是前輩前輩,以後也多多指教喔,po不好笑要告訴我喔~版主 
35樓  nonie~吃了酸梅.有好一點喔!謝啦!!a054996
           太好了~有時候胃酸不舒服,吃些鹼性的東西中和一下,向蘇打餅乾.酸梅,會緩和一點   版主 
36樓   如果是我也會羞紅了臉  呵呵....sheri2928 
            是阿~而且還是ㄏㄚ 好幾次之後,還是一直聽錯.東小妹最近好像失蹤了~版主 
37樓   他復出了啊,沒來你這兒報到   sheri2928 就是沒有ㄚ這孩子死去哪了~版主 於
39樓   nonie 我來看妳摟..妳還好吧~那ㄍ第一頁4樓的不可能是妳畫的啦..妳的筆那ㄇ柔和. 那ㄍ大頭那ㄇ...給它..僵硬..
反正就是妳畫的是讓人感覺到溫暖..快樂..那ㄍ畫沒有給人溫暖的感覺喔...那真的是妳畫的嗎 ? 不可能吧!!
我不相信..一定不是妳畫的..(很肯定)nonie 的畫是最棒的~~ 別理他...哈哈哈.anjun38 
我的畫真的有溫暖的感覺,謝謝啦~  版主 
40樓  給他氣死 ~~~哈哈哈..anjun38
41樓  敢問...背景那些人在指揮交通嗎?看來台北的交通一定很亂...要那麼多人...r30026 
            ㄟ他們在乾杯啦~厚 ~竟敢笑偶~版主 
42樓   哈哈 真的有夠好笑,妳老公的同事 ,以後應該很喜歡有你在的場合吧
            有讓人期待的爆點:P恩恩 我也有發現 少了筷子喔,雖然答對沒有獎品:P  lfisher 
            對ㄚ~我發覺最近出席的次數增多喔,我老公是他們的主管,在他們面前很有架式
           但如果我在場時,架式都會被我瓦解~哈哈,他們還一直求我老公把我的網誌給他們
           我老公死都不肯給,他說家醜都在裡面啦,給了以後就沒臉混了,你不會是我老公的同事吧~版主
43樓  anjun說的對~我看nonie的畫 就是有一種溫暖的感覺,那感覺是從心裡升起 一股如太陽般的溫暖^^
             這就是nonie的畫...ynyn0112 
            謝謝啊~我是小太陽,畫可以反映在人身上啊,你沒看過我本人,我本人更陽光更鄰家
           當初吸引我老公的秘密武器,就是我的甜甜笑容喔,哎呀~這樣說自己真是太不要臉了,哈哈   版主 
44樓  哈~吟吟相信一定是這樣的 妳的每張相片都是充滿著,陽光般的微笑 本人一定就是這樣的"陽光甜心"哩^^ynyn0112
           嗯嗯,哈哈~陽光甜心,我的喜怒哀樂,都無法隱藏的,個性較直接,有甚麼就說甚麼   版主
45樓   是喔~吟吟也覺得這樣很好很好 所以大家一定都很喜歡和nonie做好朋友捏 因為真誠以待 即使
            是說好友"壞話" 也是忠言逆耳哪^^ynyn0112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