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公

不會說甚麼甜言蜜語

也一點都不浪漫



但他很顧家,也很照顧我和小辛

而且怕吵的他,總要容忍愛呱噪的我和小辛

也常常會帶我出門,怕外向的我在家悶壞了



 
一家之主的他

家裡的開銷都是他支付的

我賺的錢,就都是我的零用錢



偶爾也想幫老公分擔一點點

所以有時小錢我會搶著付賬

但老公總認為不該花我的錢

所以總有方法將錢還我

比如說他會拿大鈔付錢,將剩的錢全都給我

其實往往早超過我付的金額了



 
其實這些都是他浪漫體貼的舉動

以前總埋怨老公,不夠浪漫也不常說我愛你

現在我終於體會出

誰說一定要強迫對方要每天說我愛你

才是真的愛對方

說了卻沒有心,有用嗎~


 

其實生活中隨手關愛的舉動

雖不浪漫,卻很實在,也很溫暖

都是會讓人甜滋滋在心裏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