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媽家,
就看到好大的一台美腿按摩器放在客廳,
我已經注意好久了~
我看他們都沒在用。


前幾天跟媽說,
你那按摩器如果不用,就給我吧~


沒想到媽很爽快的說,
好ㄚ~好ㄚ~這很佔空間,
這很重,等你老公來搬吧~


哈哈~就這樣
這台就是我滴啦~







昨天正好和老公去媽家,
離開時,請老公幫忙搬按摩器,
看到戴墨鏡的老公抱著那台按摩器
馬上聯想........















顧不了是不是還在車庫,
也顧不了管理員可能,
正透過監視器在看我們,

我們玩起『流浪到淡水』~

哈哈~
我是金門王,他是李炳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