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為了雞毛蒜皮的事,跟老公有點不愉快,
心情真是惡劣到極點,,還好彼此的不爽沒有拖很久,
因為我超討厭這樣不愉快的氣氛。


不愉快的氣氛下,
我會難過的像天塌下來一樣,
吃不下,也睡不好,什麼事都不能做。


常常都是他一下子就忘了發生什麼事,
而我卻還攏罩在愁雲慘霧中。


哼~下次再這樣,
我想我有幾招排解方法,
可以度過這段尷尬期喔~









哭一哭發洩一下,很有用喔~
不過要確定待會沒有要出門,才可以這樣做,
不然一雙紅種的眼睛很丟臉~



或者選一些聽了會嗨的歌,
放它一整天。







我發現畫畫,
也是排解的好方法。







表面上無動靜的nonie
其實早在漫畫的世界中
踹死你啦~~







所以千萬不要惹人妻喔~~
尤其是會畫漫畫的人妻.....








...................................................................

歡迎加入nonie粉絲頁
不定期給您...nonie生活分享與新文章通知~
(按粉絲頁圖即可連結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