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跟另一半在床上的睡覺距離,
可以看得出妳們的感情好壞喔~


因為.... 
睡眠距離跟感情是成反比的,
距離越大感情越差喔~


回想一下,熱戀或新婚時,
你們是不是都抱得緊緊的在睡.....






如果兩人相距遠遠的,
誰都碰不到誰,甚至背靠背,
對方不小心碰到你還會大聲斥責,
那一定相敬如冰ㄚ~










從以前我就有幾個堅持,
第一  絕不分房睡,
因為這樣跟室友不是差不多。






第二  
絕不分床睡,也不分二床棉被蓋
這樣感覺跟另一半很不親近。









所以一定要一張床,一床被,
這是我的堅持。


再怎麼被老公搶被,(搶回來就好啦~)
甚至他很愛將被子當壽司來捲,
不管~就是一條被子。









有年過年.....










看到多出來的被子
超礙眼的啦~








很多人都說,
自己睡比較好睡,比較不被打擾。


但我可能是習慣了,
一定要貼著他才安心睡。


有過老公不在旁邊的時後,
我會害怕,而且必須開整夜的小燈,因為我超膽小的,
整夜睡睡醒醒的。


相擁而眠時,
感受到對方的規律的鼾聲與體溫,
對nonie來說,是件很幸福的事。















想要關注 nonie            想要關注北七里
       

點圖即可連結網址
按讚即可加入喔~~(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