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絜是我同事

很喜歡看我的漫畫

於公於私我們都以skype聯絡事情



有一天

小絜跟我說

她想把我的漫畫內容通通背起來

這樣就可以跟朋友聊天時

說給朋友聽



另外她想幫我做件事

不一會工夫

就出現一張......






哇塞~還超人氣才女

不敢當啦~



她說以後她出去跟朋友見面喝茶時

就給朋友這張她做的名片

推薦給朋友認識

真是太感動了~




看到這的朋友們

如果你跟小絜一樣

也很喜歡 nonie 的漫畫

請出來跟我說,讓我知道一下~我會很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