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7-11積點數送的柏靈頓小熊

我將她的衣服鞋子帽子扒光光

替阿珮做了小熊衣服和頭紗

有可愛嗎~










放在我之前設計產品的包裝盒中

沒想到尺寸剛剛好

中間的凹口剛好可以露出小熊的頭

哈~我真是太有巧思~





再放張我做的卡片

阿珮~

希望你跟大寶

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知道你要解決儲物空間

要有地方將這些放進去

(包含: 10件的羽毛外套、30條的牛仔褲、30個以上的名牌包、二百雙的鞋子)

沒地方放沒關係啦~

只要兩人相愛都 ok~



你就趕緊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