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傳奇─ 超糗安全帽

從沒見過有人戴安全帽坐捷運吧~
這麼重的帽子戴頭上還沒有察覺,
真的北七到一個極致了~~

下次戴安全帽開車吧~~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賴美人真的很瞎】

寒冷的冬天我戴著毛帽出門,但是要騎車去捷運站須戴安全帽,
總不能把已喬好的頭髮再載上去的毛帽拿下來吧~
於是載著看毛帽再把安全帽疊上去,⋯⋯
停好車走去捷運站,一路上怎會有路人看著我,
心裡在暗爽我載毛帽看起來可愛動人吧 (我是明星),搭手扶梯下去後.........等等!!!...
我..我...我頭頂上的安全帽竟然忘了沒拿下來 (崩潰邊緣),(怎我去年載安全帽等公車的事件又重演了)
今天早上的北七行為差點讓我不想搭捷運 >-<"



......................................................................................................................................................







北七傳奇─ 女王迷路啦~~

下次問路真的要問清楚
是背對還是正對建築物
不然會往反方向走~~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女王真的很瞎】

挖奔郎路痴程度大概遠近馳名,是那種轉個彎就能把自己弄丟的那款。猶記有回在高雄火車站下車,
朋友因為擔心我迷路就對著我說:下車後往右邊走。於是我和擁
擠的人群往相反方向前進。
越走越黑暗丟。終於在朋友換算該走出大門時間仍不見我趕緊C
ALL過來問:郎勒?
我小小聲的說,恩哉這裡是哪裡捏。
於是我想路痴是因為我左右也不分的緣故吧?
我倒是忘了問他,是面向火車的右邊還是背對火車的右邊OTZ



.....................................................................................................................................................







北七傳奇─ 你哪位ㄚ~~

戴安全帽千萬不要跟人打招呼喔~
不然人家真的不知道你是誰
萬一兩人都是戴安全帽
真的就超北七啦~~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wonggii真的很瞎】

這個故事流傳已久~發生在n年前,某一天....車子壞了要騎去修理,到店門口安全帽(全罩式)還沒脫下,
就看到剛生完小孩的朋友正好要從摩托
車店離開,就急著叫住她,寒喧了一下,
我:妳不是在坐月子嗎?怎麼有時間趴趴走啊?
她:想很久~沒回話..
我:我們真的很久沒見了咧~
她:啊~不好意思....妳是.....(她也戴全罩式安全帽),想的同時,安全帽就慢慢脫下來~
⋯⋯看完之後,只好跟她說:拍謝~我認錯人了啦!!!!





************************************************************************************************************

本周還有其他的瞎事在這邊喔~~
感謝的北七傳奇的里民們熱情參與~ 


【小米真的很瞎】
昨天坐捷運經過忠孝新生站時
聽到有路人說:吳宗憲在這裡耶~
我馬上抬頭張望了一下....
原來他說的是『蘆洲線』


我家人真的很瞎】
晚上我阿計對我說:香妹妳真的很美!過一會兒阿姊問老杯說:老杯你
覺得是屁珊美還是我美?老杯沉默.....
我回答當然是我那還用說.哈!此時我阿計說
老杯真是偏心.我懷疑我不是你親生的,都對妹妹比

較好.哼!老杯在旁終於受不了我阿計自導自演回應
:(台語)你甘拿肖仔,林杯自頭到尾
都沒說半句話!我大笑不理我那白癡阿計.


【瞎名媛與瞎里長的對話】
里長: 妳這張圖超美的
名媛: 恩恩 很有fu耶
里長: 可以當明信片了
名媛: 不好吧 這樣臉上會被蓋郵戳ㄟ
里長:是蓋那邊嗎?⋯⋯
名媛: 不是嗎? (用鼻孔回答~~)
里長: 是蓋反面有地指的那邊拉
名媛: !!!!!!!!!!!!!!!


【我的兒子真的很瞎】
剛剛樓上鄰居跑來跟我說兒子傳簡訊給她內容是:我是正玄,我正在
畢旅~很納悶打電話給兒子為什麼要傳簡訊給阿姨?
兒子:因為阿姨2:30的時候有打來....就掛斷了....
回頭問鄰居,搖搖頭說:我沒有打給他~
過幾分鐘兒子又打電話到鄰居的手機,鄰居拿給我接~
我:喂~
⋯⋯兒子:喂~
我:正玄你打來幹嘛?
兒子:我沒打啊~~
(那跟我講話的那個人是誰啊?)= ..=








重要通知
********************************************************************************

北七傳奇已滿一個月囉~~
第一個月的Q版娃娃圖得主誕生囉~
以北七傳奇的1~4 期為期限,
將瞎事分享最多次的人為得者,
Nonie 統計出已下的次數:

6次  里長,Garnet
4次   屁珊小米
3次   賴美人 ,女王 ,扛霸子 ,林老蛙
2次  霈玲,名媛, 嘟嘟麻麻 ,NIKO
1次   蔡小耀, 蓓卡*朱妮, 小優, 茜茜, 帽子, 沙發客, 摩爾 巧手強尼 ,
    心心, 阿茶, 刁嬋, 木木, 包子千, 蘇飛鴨, 汪小瑛, 條條媽

所以是里長跟Garnet為最高票,只能選一人為得主,
里長秉持爭取北七里民之福利,
怎能跟里民搶Q版娃娃呢~
所以NONIE私自將里長之福利給捐出來,(里長千萬別將我格職阿~~)

所以....


恭喜Garnet得到Q版娃娃圖

請得主在臉書上開相簿給nonie
要放半身清楚的相片,nonie才能開始幫你畫喔~~








***********************************************************************

如還想看其他的北七傳奇
請點入連結觀看

北七傳奇1  http://www.wretch.cc/blog/nonie0610/8199522

北七傳奇2  http://www.wretch.cc/blog/nonie0610/8202343

北七傳奇3  http://www.wretch.cc/blog/nonie0610/8204297 







*****************************************************************************


覺得以上好笑嗎~~
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
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
~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
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每月
選出一位粉絲,贈送nonie幫你畫Q版圖喔!











  

推文+留言再走啦~~
你的小動作,是nonie大大鼓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