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傳奇--好用的童子尿

歐賣尬阿~佑佑拔拔沒發現使用的水是童子尿阿~~
不過聽說童子尿洗髮可以生髮喔~~哈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阿今拔拔真的很瞎】
諺諺昨晚睡覺前,迷迷糊糊的去廁所上廁所,且尿尿在小澡盆裡,佑佑發現有叫住他,可是已經尿下去了, 
麻麻本來要去倒掉處理,但不心小心睡著了,今天一早,佑佑:拔拔昨天諺諺在小澡盆裡尿尿,
拔拔:什麼~我昨晚用了裡頭的水,洗澡、洗臉還有漱口,不會吧~ 我竟然用了童子尿><.........名冠 


...................................................................................................................................................






北七傳奇─吃飽一路好走喔......

老闆娘應該事嚇壞了
眼前這人到底是人還是鬼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Angela Lin真的很瞎
這個事情就發生在剛剛,原PO在公司熬到11點多,終於給他下班。 由於晚餐只吃了一顆小7的肉鬆御飯糰來止飢。 當工作做完的那一瞬間,用出了長久苦練MM甩槍的手速,迅速的拿起噗噗的鑰匙 背起我的背包,大步的往我的高手125走去,用著單輪40的速度往熟悉的牛肉麵攤騎去。 在騎車的路上就彷彿已經聞到了牛肉麵的香味了。 :『老闆,我要一碗清燉牛肉麵,多點薑絲多點蔥,還要一盤土豆加海帶,內用。』 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的話,腳架才剛放下就已經在跟老闆點菜了。 而正在為眾多客人揮汗煮麵條的老闆也樂得客人上門的開心應和著:『好。』 --------飲食時間就不多加贅述了,除非各位想想像一頭80公斤的豬在吞食----- 絡繹不絕客人以⋯⋯及正努力埋頭吃麵的我,直到將最後一口湯滿足的喝下肚後, 抽了張紙巾擦了擦嘴,起身就往老闆那走過去要結帳了。 『這樣總共140,謝謝你』 在我聽見後就開始摸向自己的右後方的口袋。不摸還好,一摸感覺就不太對了。 心裡開始慢慢的形容摸到的觸感「刺刺的...,粗粗的...,厚厚的...,粉粉的...。」 越摸越想越不對勁,心裡已經隱約的猜想出我口袋裡的這是甚麼東西。 而老闆絲毫沒有因為我長久的內心戲而感到不耐煩,依舊是笑著臉等待著。 人家常說好奇心是會害死貓的,何況是頭豬,光用猜想的不夠,我一定要眼見為憑才行, 把手一抽,放到眼前一看,不看還好,一看差點送醫院 『幹,是冥紙!!!』 『幹,是冥紙!!!』 『幹,是拿來燒的冥紙!!!』 『幹!!是好兄弟們的紙鈔!!冥紙!!!』 『幹!!他媽的怎麼是冥紙阿!!!!』 ︴(||| ° △ °)︴ Σ ( ° △ °|||)︴ ↑ ↑ 被嚇到的和善老闆 手拿著冥紙也被嚇呆的我 已經完全傻眼的我跟受到極大驚嚇的老闆就這樣對峙了5秒左右的時間, 只見老闆表情不變,緩緩的將雙手合十,恭恭敬敬的對著我拜了下去。 『老闆,不是...這...這...不是...不是啦。』 說話的同時,手迅速的將冥紙往口袋一塞,迅速的掏出錢來要結帳。 而老闆還是彷彿受到太大的驚嚇,連忙擺手的不敢跟我收取一分一毛錢。 而我也開始緊張得跟老闆解釋,經過了我將近十分鐘耐心的解釋後, 和善的老闆,終於肯將我後來拿出的兩張100收下,並找了我零。 而我也丟臉的不敢久待,迅速的騎上我的機車,飛也似的騎離原地了。 只不過離開時,老闆臉上還是掛著驚魂未定的表情,以及畏懼的眼神目送著我離開!! 看著老闆的眼神,讓我清楚的明白,七月還沒結束之前我是無法再踏入那間麵店了...。 【老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嚇你的阿!!】 回到家後,遇到了我媽,一問之下才曉得,原來是我媽擅自將我的褲子拿去給人收驚, 而收驚的師傅就將要燒的冥紙放在了我的後口袋交給我媽,而我媽卻完全忘了這回事。 而且人家收驚都是拿衣服去,你怎麼會拿褲子呢!! 天才老媽阿!!


...................................................................................................................................................





北七傳奇--發射的小麵包

老闆被棉棉k到
好糗喔~~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張惠雯真的很瞎 
我用"麵包"射了老闆
小孩去"柑仔店"買古早味糖果,正從包包裡掏出錢包要付帳了,
時快,那時快的,我的"麵包"(衛生棉)也順手的從我的皮夾裡飛了出來,差一點打到老闆,
ㄚ!!!!!真是尷尬呀~好想立刻離開
喔><.......(囧)


...................................................................................................................................................





北七傳奇-看光光的廁所

當初廁所這樣的設計
真的前方不宜有人通過阿
不然真的會很尷尬阿~還好已經改進了~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霈玲真的很瞎】
今天買了必勝客到高美舘野餐,讓我想到多年前高美舘剛整修完畢時上廁所遇到的瞎事~那時跟兒子一起約去上廁所,分別去男廁和女廁,上完我先出來等他們,還刻意站靠近男廁一點,因為愛放空的我沒發現我站的地方前面是一扇很大片的圓形玻璃窗(2/3霧面玻璃1/3的空窗),直直看過去正好是一排的男生小便斗,等我回過神時發現怎麼看到一排男生的頭,一時感到好糗,於是悄悄的往旁邊趕快移開~~我真的沒有看到啥麼啊?金ㄟ!!!(現在高美舘外的廁所玻璃已經改成全面不透明的了)





本週還有其他精彩的瞎事
................................................................................

【天才真的很瞎】
某天,外勤經驗豐富的A同事要帶天才二人組出外勤,出門前,不忘叮嚀天才二人組,
A同事:有沒有記得帶相機阿。阿天:有,我有帶。 阿才:我也有帶一台。
風塵僕僕的三人到了外勤的現場,拍了兩張照片後,
阿天:我的相機沒電了....阿才:我的剩一分鐘....無言的A同事:我可以不要再跟妳們兩個出外勤了嗎......Liwen Fu
 

【阿天真的很瞎】
某天,熱心的阿天幫同事們訂了10幾罐的白酒,但沒想到送貨員手腳那麼快,馬上就送到公司了,
身上現金不夠又來不及跟同事收錢的阿天小姐竟對著送貨員說:"可以刷卡嗎?!"
忙著籌錢的同事:刷哪裡.......你以為送貨員會有隨身攜帶的刷卡機嗎........


【霈玲真的很瞎】今天買了必勝客到高美舘野餐,讓我想到多年前高美舘剛整修完畢時上廁所遇到的瞎事~那時跟兒子一起約去上廁所,分別去男廁和女廁,上完我先出來等他們,還刻意站靠近男廁一點,因為愛放空的我沒發現我站的地方前面是一扇很大片的圓形玻璃窗(2/3霧面玻璃1/3的空窗),直直看過去正好是一排的男生小便斗,等我回過神時發現怎麼看到一排男生的頭,一時感到好糗,於是悄悄的往旁邊趕快移開~~我真的沒有看到啥麼啊?金ㄟ!!!(現在高美舘外的廁所玻璃已經改成全面不透明的了

【諺諺真的很瞎】
佑佑每次要上廁所時 諺諺都會搶著也要上廁所,就在一次佑佑大便時 上到一半 屁股突然感到熱熱的 
因為諺諺尿尿在他的屁股上><名冠

【阿如麻麻真的很瞎】
好久沒見到附近鄰居了 今早見到她 發現鄰居帶哥哥上學 並且身上還背著一個可愛的嬰兒
阿如麻麻說:你身上的嬰兒是誰的ㄋ
鄰居說:我的啊
阿如麻麻說:妳懷孕了啊

【阿如麻麻真的很瞎】
昨天寄明信時把鄰居的明信片也寄出去 本來是要親手拿給他 結果忘記
跟朋友的放在一起給寄了 鄰居家裡與自己家才隔三分鐘的路程而已
鄰居說:三八啦 那麼近 拿給我就好 還用寄的 浪費錢
阿如麻麻說:糗 我搞錯了 ><
 
【諺諺真的很瞎】
佑佑玩電腦玩忿怒鳥的遊戲 玩到一半頂挺停了下來說 等等喔,我叫諺諺幫我玩一下
麻麻說:為什麼ㄋ
佑佑說:因為諺諺隨便亂打都會贏
 麻麻說:可是他都不認識字ㄟ要怎麼贏
佑佑說:我也不知道諺諺怎麼贏的><  (人物說明* 佑佑:哥哥 諺諺:弟弟)

‎[愛玻真的很瞎]
今天早上超糗的!上了計乘車發現是一位檳榔兄。。正覺得也太luck了吧?怎麼一直連續都搭到他的車。。正懊惱時,他突然說~小結;這個東西束你的齁?我想英該束啦!因為最近齁,煮有你在我車上化妝。。。(,蛙哩。。頓時頭上三條線。。。是! 是我的眼線筆。。。)))糗爆了~~~~冏。。。。
 
【慧心之公公真的很瞎】
早上11點下樓準備中餐,突然發現門口蹲著一個人,走近一看,竟然是公公,天哪!他在這裡蹲多久啦?!
於是趕緊開門讓他進來!

我:爸,你怎麼蹲在門口?忘了帶鑰匙嗎?
公公:對啊!
我:那你怎麼不喊我一聲?我馬上來開門啊!
公公:我怕你在睡覺,不好意思吵你~
我:爸~我早就起床啦,以後一定要叫我,知道嗎?
公公:我就是怕吵到妳~
我:可是你蹲在那裡很可憐ㄟ~
公公:好啦~我知道了!
真的被公公打敗了,我哪有那麼會睡ㄚ!感覺像是不孝媳婦>"<

【小葳之老爸真的很瞎】
昨天要去汐止新台五路一段吃飯(預約12點),11點半從內湖出發,老爸說要走高速公路(一高)從汐止下去,一邊開車一邊聊天,
結果....老爸居然很順的往二高開去(往基隆方向)...反正離預約時間還早,老爸就想說沒關係,從下一個交流道下去再轉
⋯⋯
下去之後....ㄟ....七堵??這是哪阿??怕越開越山上,又轉頭,看到國三的交流道,快點爬上去,看到汐止交流道,下去了.
這時已經12點10分(路上有打電話告知餐廳要延15分鐘)到了汐止大同路,要怎樣到新台五路?結果又開錯路,一值在那轉...
等到餐廳已經12點半了...從內湖到汐止本來只需要十幾分鐘,結果足足走了一小時..
老爸..你可以在瞎一點= =~走錯交流道是很嚴重的





................................................................................................................................

覺得以上好笑嗎~~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里長--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
~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新一季的投稿,即日起~2/28選出一位瞎事投稿最多的粉絲,Nonie 幫你免費畫Q版圖喔!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