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傳奇--被遺忘的USB

這壞心的主管
真是興災樂禍ㄛ
不過USB插在電腦上忘記拿走
真是超乾的~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Albert Lee的助理真的很瞎】 

唔~我助理剛下班前說要把工作帶回去做(不是我逼的喲~),
還信誓旦旦一定會在假日做完,結果一回到家就MSN我,
問我他的隨身碟是不是還插在電腦上! Orz
結果他明天得進公司加班了~哇哈哈!(顯示為壞心的主管



...................................................................................................................









北七傳奇--愛畫畫的小孩真可愛

哲緯弟弟跟nonie姐姐一樣愛畫畫阿~
不過要先寫完試提才可以畫畫ㄛ~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哲緯真的很瞎】 

上個星期某一天哲緯帶回來的國語平常測驗卷上,
反面的角落裡留著一個稱為『塗鴉區』的地方。
我們家的天才哲緯見到這塊世外桃源居然就這樣興奮地畫了起來。
然後,試卷上很瀟灑地空下了兩大段的試題。
哲緯說:『媽,妳不要怪我唷....因為我來不及寫,時間不夠啦....』
我拿著試卷一瞧,任誰都看得出來時間不夠所謂何來
當下我整個臉都要綠了,可是看著哲緯的畫又讓我忍不住笑了
『畫得這麼專心當然會時間不夠啊....』
⋯⋯『人家這個地方是要給作完所有題目卻還有時間的小朋友塗鴉用的耶....』
『啊你是以為畫這個老師也會給你分數嗎?』
哲緯縮著脖子瑟縮地對我笑著:『人家就畫得太高興了嗎...』
哇咧,我真是被他給打敗了。怎麼這小子可以這麼樣的天才啊.....



...................................................................................................................



 





北七傳奇-你怎麼知道我的本名阿~ 

扛姐真得很健忘
都忘記曾跟別人說過她的本名
真不愧是北七里里民阿~
ps.扛仕晴是nonie亂取的,非扛姐本名喔~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扛霸子真的很瞎】 

昨天收到可愛的Ling從下龍灣寄來的明信片,仔細一看收件人竟然寫我的本名,
還以為是Ling有通天本領竟然連我的本名都知道,佩服的不得了,
後來發訊息謝謝他之外順道問,他說是我自己把資料給他的~~~
我咧~~~才想到曾在他部落格留言索取明信片~~~真是北七XD 












nonie獨家限量icash贈送活動倒數階段了
時間到 5/9  23:59 就截止囉~


沒參加的人快參加ㄛ~
詳細活動馬上點入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nonie0610/8245420












覺得以上好笑嗎~~
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
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
~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
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每月
選出一位粉絲,贈送nonie幫你畫Q版圖喔!  
  (大頭貼作品請點此)
















里長都推我囉~
你也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