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傳奇─靈異照相機

還好現在不是七月半,不然真會嚇死人~~
阿丹也是北七里的楷模之一,
北七事件也是一籮框阿~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阿丹真的很瞎】
今天下午跟里長、扛姐還有查理到頂樓出外景!
照拍一拍~我正檢查之前拍的照片時...
突然....驚!!為什
麼我拿著拍照的相機裡會出現我的背影!!!? 
是誰拍我?! 怎麼拍的!? 什麼時候!!? 相機明明就在我手上啊!!難道......@@" 
正當我拿著相
機向里長求救說我們遇到怪事時~
里長一根指頭再按了一下,往更前
面一張照片看...
大驚!!我跟扛姐還有里長都被拍了~~誰拍的
?查理啦~厚=..=




...............................................................................................................................






北七傳奇-好吵的陪考團

手機竟在不知不覺中撥出去
以後兒子考大學大概會說
媽~我自己去就好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霈玲真的很瞎】
星期六、日是兒子基測全家人一起陪考,試場開放
地下一樓當做自習室有冷氣很安靜,
我和家人等考生去考試的時候就
下去吹冷氣,突然家人的手機響起,
覺得不好意思吵到別人我也警覺
自己的手機要關靜音,
拿起手機才發現怎麼正在與家人通話中,
家人
也氣急敗壞的罵:妳到底在幹嘛啊~我很無奈的說:我也不知道手機怎麼會自己撥號給你....
家人:還切都切不斷~



...............................................................................................................................




北七傳奇-不要戳我屁屁

這句話可以讓電梯恍神的人清醒
以後可以拿這句叫人起床ㄛ~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高小凌真的很瞎】
話說昨天上新竹勘場順便與幾位好友聚餐,
離開
的時候,朋友還給我吃完的巧克力包裝盒,讓我展攤擺飾可以運用。
我看她們用一個袋子裝著很佔空間,於是現場示範怎麼把盒子收成扁
平狀,
「這是有技巧的,你就從屁屁給它戳下去,然後就可以壓扁啦
!」
當時正在電梯裡,所有發呆中的人們聽到【從屁屁給它戳下去】
時瞬間清醒轉頭! 
人客啊!我是說戳紙盒的屁屁啦!



...............................................................................................................................





北七傳奇--保持被子形狀的最好方法
 

哈~這跟我老公當兵時一樣
不想破壞豆乾狀的被子
所以再拿一個睡袋睡地上
何必勒~~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屁珊真的很瞎】
因為前陣子起床不折棉被,
被我阿計罵到臭頭,之後的持續三天晚上,
我睡覺都沒有攤開棉被睡,(把棉被壓在我腳下)
我姐應該覺得我最近很乖。









......................................................................................................................................

本周還有其他的瞎事在這邊喔~~
感謝的北七傳奇的里民們熱情參與~ 


 【一歲八個月大的弟弟真的很瞎】
今天早上在半睡半醒的迷懵中
隱隱聽見爸爸跟正在早餐桌上的哲緯倆父子的對話
想必是哥哥早餐吃著吃著又開始發起呆來了吧
聽到爸爸對哲緯說著:⋯⋯
『怎麼我把衣服拿去洗回來了你連動都沒動到?』
大概的意思應該是諸如此類的吧

睡在我身旁的小哲廷突然動了動身體
睜著睡眼惺忪的可愛模樣
這小子居然叫喚了起來:『衣‧‧服‧‧‧』
隨後又自己回應了一聲:『瓦‧‧力‧‧‧』
字與字之間的停頓,尾音的刻意拉長
完全是電影劇情裡的情節一般樣

『衣‧服‧‧‧』『瓦‧力‧‧‧』
『伊‧芙‧‧‧』『瓦‧力‧‧‧』

小哲廷可是這樣一來一往連續叫喚了好幾聲呢
把爸爸都叫進了房裡來,忍不住笑了出來‧‧‧哈哈!!
ps:有人知道我在供啥咪嗎?

※拍謝~nonie真的有看沒有懂阿~所以畫不出這篇










覺得以上好笑嗎~~
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
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里長--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
~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
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每月
選出一位粉絲,贈送nonie幫你畫Q版圖喔!  
  (大頭貼作品請點此)
















里長都推我囉~
你也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