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傳奇--最佳置物箱

我們家跟慧心一樣
冰箱跟冷凍庫裡,藏了好多東西喔~
上次找遙控器找不到就是在冰箱裡。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慧心之婆婆真的很瞎】

昨晚整理餐桌時,發現抹布竟然不翼而飛,心想剛剛明明洗好掛著啊

找遍了所有地方仍不見蹤影!問了婆婆也回答沒有看到!就在剛剛開冷凍庫時,突然有東西掉下來,
嚇了一跳,一看~天哪~
抹布竟然在冷凍庫裡,仔細回想才想起婆婆昨晚在擦冰箱,順手關上門後,
竟然忘了把抹布拿出來,就這樣便成硬梆梆的抹布~>"<


.........................................................................................................................................................................................................





北七傳奇--遊伴的條件

那不男不女,
老爸總該答應了吧~~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維尼老爹有夠"番"】 
記得幾年前弟弟要和同學一起出去玩幾天,老爹問他說:跟誰去啊?
? 回答說:一群男同學。
老爹說:都是男生喔!!不行!!! 今天老弟又提到說過他們在技話要去花東玩,
老爹在一旁吃水果又問
說:跟誰去啊??老弟回答說:同學,有男生有女生(強調)!!
 老爹:什麼!!有女生!!不行!!!! (我和老媽在一邊笑到說不出話來XDDD)


......................................................................................................................................................................................................




北七傳奇--另類短褲的穿法

雖然穿錯~但名冠爸爸也是好爸爸~
還好學校沒有跳木馬,跑步.....不然腿打不開啊~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名冠之老公真的很瞎】
 弟弟上課快一個月了,每天早上都是拔拔幫弟弟換衣服,
送弟弟上課,其中有一天,弟弟下車要走進去上課時,
學校的
廚房阿姨看到弟弟怎麼會穿裙子上課ㄋ,另一頭還在屁股上,且走路不是很好走,
進一看原來是拔拔把弟弟的褲子穿在同一個洞裡 >< 回家我問拔拔說這事時,他說他已經知道了,
老師有跟他說,
不敢跟我說,因為好丟臉喔~ 


........................................................................................................................................................................................................




北七傳奇--很瞎的攪拌棒

下次丟垃圾要看清楚啊~~
哈哈~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慧心之我真的很瞎】 
今天回診看醫生,習慣在等待時間泡杯咖啡休息,沖好熱水拿起攪拌
棒,撕開包裝,也順手把垃圾扔了!
就當我要攪拌咖啡時...咦?
!怎麼是包裝紙,那我剛剛扔的不就是...攪拌棒!
好冏>"幸好旁邊都沒人,不然我一定會挖洞鑽進去~

......................................................................................................................................................................................................




北七傳奇--出糗便利店

7-11真是個很容易出糗的地方啊~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佳霖之7-11店員真的很瞎 
這是在我大學的時代發生的事情。 那個年代大家都很瘋迷網路遊戲,時常打到清晨甚至早上才肯睡覺、甚至直接去上課。
故事的起因是小弟我跟同學廝殺至清晨5、6點,忽然覺得肚子很餓,但是其他戰友不肯離開戰鬥和我去吃早餐,
於是我就一個人去附近
的7-11買涼麵來吃。就在結帳的時候,夜班的工讀生一臉睡眼惺忪的幫我結帳。
可能是正在打瞌睡被我吵醒吧。 工讀生:一共38元,收您100,找您62元。 我:發票不用了,謝謝。
 工讀生:請問需要微波嗎? 我:@!#$%^&$@(OS:涼麵微波?是溫麵嗎?) 
回到家後,馬上和戰友分享這個笑話,戰友的朋友竟然有遇過更瞎的
狀況...... 買醬油問需不需要吸管......





本周還有哪些精采北七投稿
.......................................................................................................................................................................................
【里長真的很瞎】話說正在批公文(寫功課)的瑪格,接到一通區碼03的電話,
中華電信用語音通知我有三千多元電話費沒繳,聽到一
半我就把它掛了!.......
齁!我這麼不愛講電話,怎麼可能電話費那麼貴啊?詐騙集團是唬不了我的!
(立刻上MSN跟家長報告我沒有上當~~~~)家長:你去京都有日租上網漫遊.....
瑪格:對吼!........不過,你不是都有繳?
家長:啊!偏偏漏掉這一筆。 Orz!中華電信我誤會你了!

【慧心之老公真的很瞎】今天早上老公說要去買鮮奶油做冰淇淋,
於是,我:老公,我昨天在好市多有看到1L的只要159元,還有拍照喔!(找到照片後便把手機交給老公)
老公:這是哪個品牌?(突然看到老公用手指滑動螢幕),我:呃...老公你在幹嘛?
 老公:不會動?我:你很瞎ㄟ!我的不是智慧型手機,怎麼可能會滑動...又看到老公在螢幕上點了幾下...
我:又怎麼了?  老公:圖片不能放大嗎?  我:吼~~~這是舊款...舊款...  
老公:對吼!(就把手機丟還我了)  真的是OOXX...

【芷葳之媽媽真的很瞎】我媽的發音有些真的很不準~以下是今天他跟我的電話內容
媽:記得幫我上購物台 我要買那個鞋墊   我:哪個名稱?   媽:足一ˋ ㄈㄢ   
我:哪個一ˋ  
媽:就~~一點 一橫 下面兩條直線 旁邊再兩點 
我:我聽的懂才有鬼  媽:就~~~一點 一橫 下面兩條直線 旁邊再兩點    
我:哪個ㄈㄢ??  媽:就~~歡喜的ㄈㄢ  我:~~那個念ㄏㄨㄢ  所以~~一ˋ就是"亦"

Li-hui Chen真的很瞎】話說我家老爺昨天中午要出差去,昨天早上幫他準備行李,我自以為很滿意的說~~
結果......晚上,我家老爺打電話給我....老爺: 妳怎麼沒幫我帶?  我: 蛤~~什麼東西沒幫你帶?(我還滿頭霧水的)   
老爺: 盥洗用品啊~~  我: .........(這時腦子也突然想起了~~對喔~~盥洗用品沒準備)

【我老姐真的很瞎-小吃店的老闆娘】客人:老闆,我要肉燥飯1個+貢丸湯1碗,謝謝。  
老姐:好的,馬上好。老姐:共50元,請問要外帶還是帶走呢?
客人:>"< ,恩~我可以在這邊吃嗎? 老姐:^0^",當然可以…

【芷葳之老公真的很瞎】星期六洗廚房用的清潔劑比較強,噴太多去滴到手臂,
當時只感覺手臂有刺刺的感覺,結果過一下子發現....被噴到的地方手毛都捲在一起,還紅紅的一點一點(破皮)
晚上跟老公告狀,他居然說....
我:ㄟ,我今天用你洗冷氣的藥水去洗廚房,結果我的手被噴到藥水,手毛都不見了啦!
老公:那很好ㄚ!幫你除毛你還要給我錢.....我:...........ooxx

【芷葳之老公真的很瞎】上週有一天老公打來問我衣服都穿哪個尺寸,
心想在一起那麻久第一次要買衣服送我,好開心喔!!等我回去試穿時候,有點無言....
我:ㄟ~~這是男生的ㄒ恤耶!!我穿起來太大件    
老公:是嗎?ㄒ恤還有分男生女生喔??   
我:有阿!女生的ㄒ恤會有腰身,老公:你有腰嗎???  我:凸............(踢飛他)

【安小拉可愛的同事真的很瞎】前情提要: 安小拉的公司是專做掃描器跟印表機的公司...
測試員: 怪了,怎這台Printer接到電腦上,電腦沒顯示有Printer呢? 其他台都好好的捏。(心想來call工程師來看,先把硬體工程師,跟驅動程式工程師找來)
硬體工程師:機台上的主版接法都是對的啊~~會不會是驅動程式或是韌體有問題啊?
驅動程式工程師:電腦上的驅動程式也都沒問題啊,看一下作業系統,都沒接收到來自機台上的訊號啊,當然沒有辦法顯示裝置啊。可能是韌體有問題捏。
測試員(小小聲回):可是其他電腦跟機台都沒問題捏,就這台無法在PC上顯示裝置,剛有Call 韌體工程師但沒接電話。。
此時,韌體工程師工程師走過來問: 發生甚麼事情?測試員:就這台印表機,接到PC上後,沒辦法在PC上顯示有這台印表機的裝置啊。
驅動程式工程師 >>>在電腦前,努力的調查蛛絲馬跡
硬體HW工程師 >>> 在機台一旁,喃喃自語,這硬體主版是新版的,應該沒問題啊...
韌體工程師>>> 心想要不要檢查一下電腦端的USB port有沒有問題 >>> 走近一看,人客啊,啊USB cable接在電腦的"網路口" 而不是 USB 端口,是要怎樣能抓到Printer的訊號啊.....

【慧心之老公真的很瞎】前幾天買了小蝦米,準備炒菜爆香用,晚餐結束後...
老公:ㄟ...那蝦子的角會刺刺的,不安全吧!不然把蝦頭去掉好了...
我:啊?!一大包的小蝦米要去頭...
老公:對啊!不然刺到怎麼辦?
我:問題是我之前炒菜都沒人反應,而且婆婆也是這樣煮啊!要去頭的話,你自己想辦法!
心裡OS:這不就跟吻仔魚去頭去尾切三段一樣讓人無言嘛...

【阿筑真的很瞎】前天要下班時,看到夜班來了很高興的要跟他交接然後下班,
想說她
是外勞所以就用很破的英文指著某一台機台然後對她說:K1 NO K1,
然後只見她停了一秒後用很正常的國語回我:這一台嗎?這時
我才驚覺~
瞎秘!他是台灣人,我把人家誤認成外勞啦~超尷尬的.
..說完我就速速落跑))) 我不是故意的....XD

【阿筑真的很瞎】因為我們公司每一季都會讓我們選擇一些禮券,而我想說要中元普渡了,
所以就選擇了某大賣場的提貨券,而剛好今天放假想說來去幫老
媽買一些拜拜的東西,
結果車子開到半路才想到,我的提貨券還在我
的書桌抽屜裡=口= 結果只好付現,提貨券只能下次再用了.....


【慧心之加油站員工真的很瞎】剛剛跟老公開車去接親戚,心想順道加油吧!由於下雨和時間關係,
加油後就趕緊出發,並未注意任何異狀!回程時,老公的手機響了,原來是加油站員工來電道歉說"剛剛疏忽了,
竟然忘記把油蓋蓋回去,拜託我們回去補蓋",一聽真的是快暈
了,幸好當時雨不大,不然油箱進水,
我們也準備跟車子說拜拜了~
>"<~OS:看來以後加油都要檢查油蓋是否離家出走了!

【慧心之超市員工真的很瞎】今天特地去百貨公司的超市逛逛,想要找煙燻鮭魚片做愛吃的洋蔥燻鮭!
我:請問這裡有賣煙燻鮭魚片嗎?
店員:有喔!你等一下我拿給你!
等了許久,那位小姐總算拿著一包東西出現了,但看到後讓我快暈倒了,竟然是整片的鮭魚(用煎的那種)...
我:呃...小姐,我要做洋蔥燻鮭,是切成一小片那種!
店員:是嗎?!不是這種喔!
我:那沒關係,我去別間找好了,謝謝!
店員:啊!我想到了,我們超市真的有,但這間沒有進貨而已!挖哩!那就是沒有賣啊!白高興一場>"<.......


..............................................................................................................................


原來我真得很瞎
Nonie‧現為Yahoo圖文摩人‧『無名圖文』共筆筆者‧櫻花生活網專欄作家‧『原來我真得很瞎』部落格 /『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 /『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 之版主。

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活潑、搞笑、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2010年10月成立『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隔月成立『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主動提供天兵題材,進而發展出「北七系列」漫畫,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

......................................................................................................................


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


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
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