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傳奇-不是中秋才月圓

nonie以前也跟小閏一樣
一直以為一整年只有中秋節這天
才月圓......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小閏自己瞎】

那天我看到月亮好圓~
突然的告訴我老公:不是中秋節才月圓嗎?今天怎麼那麼圓?(開心)
老公:(白眼)15號都會月圓耶小姐~ 
閏:ㄢˋ~你不要告訴別人~~~~~~噓。。。。。。

.................................................................................................................................................







北七傳奇-沖走的麥片

哈~~這慘據我也發生過
我是ㄧ早上班時泡茶,把茶葉沖走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葵的同學好瞎】

大一時是歡樂的學校宿舍時期,
那年冬天,女生們開始風行(?)泡北x道麥片喝,寒冬熱熱喝大好^^
葵的正妹同學蘿蔔糕這天開心的去洗杯子,
⋯⋯
進房間把麥片倒進杯子,
接著原路又走回公共區域的洗手槽前,用自來水沖泡麥片 一 一|||
蘿蔔糕猛然驚醒,.......啊...............我的麥片> <"


.................................................................................................................................................




北七傳奇-哩稍等幾咧!

不會說英文時,情急之下
跟老外講話會蹦出台語
希望他聽得懂....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Lilian的同事很瞎】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跟同事得幫忙接外線,而偶爾會有國外客戶打電話
來。
有天就讓我同事接到了一通,她緊張的問我說 講英文的捏......
我說:妳跟他說業務還沒上班,等一下再打辣!
⋯⋯
她說:我不會講辣!
於是我只好硬著頭皮說那轉給我吧!
殊不知她在按下保留前的那一刻跟國外客戶說了一句:哩稍等幾咧!(台語)
事後我跟她說,妳講中文他聽不懂,最好是妳講台語他聽得懂啦!





本周其它精彩瞎事
......................................................................................................................................................................................


【又又真的很瞎】
下午又又把小紙片玩了一地
舅舅 :吼~~亂七八糟了吼?!現在怎麼辦?
又又 :你自己想辦法啊~^^(賊笑)
挖哩~我們家啥時候養了一隻蠟筆小新?!@@

【不知道算不算瞎】
荔枝(我女兒)那天問我 荔枝:媽媽你到底幾
歲啊?
我:24還不到25呀    
荔枝:ㄏㄚˊ~糟糕~我都把你說老了~~~我都告訴別人你25歲耶~~~
哈哈哈~我女兒真是太大心拉~這樣有算瞎嗎?

Angel Ling 的阿爸其實也挺蝦】
話說一個颱風天還要上學的日子,我阿爸告訴我他載我去上學,等我回家再打電話告訴他,
於是放學時刻我打電話回家,⋯⋯ 我爸也答應來接我
但我苦候了一個半小時~電話沒接的情況下,我決定淋雨回家
回到家~我爸看到我,馬上大叫~阿~~我忘記了~~
我媽在廚房氣的拿鍋鏟跑出來,你連你女兒都可以忘記阿~"~

【霈玲真的很瞎】
今天特地買了很多鞭炮和小孩一起到廣場玩,到了
最後重頭戲"小高空"時,
每個人都仰望期待著煙火奔放在天空的那
一刻,而我只聽見碰...碰
的兩聲什麼都沒看到,急著問大家:就這樣沒啦!!我什麼都沒看到耶~兒子說:我都提醒大家要注意看上面了,
那妳剛剛在看哪?我說
:啊~我都一直盯著放在地上的煙火捏~







覺得以上好笑嗎~~
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
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里長--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
~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即日起到 9/30 ,選出一位瞎事投稿最多的粉絲,
NONIE幫你免費畫Q版圖喔!


。。。。。。。。。。。。。。。。。。。。。。。。。。。。。。。。。。。。。。。。。。。。。。。。。。。。。。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