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七傳奇-此包非彼包

對小米亞來說,肉很多的肉包
比CELINE包好上百倍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NIKO的小米亞真的很瞎??】

有天~我突然想到拿去清洗的包包也該去拿回來了
於是問小米亞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米亞很開心的回答"包包?好阿~我要去拿包很多肉的包包喔"
唉~~真不知道該說你瞎?還是貪吃
那是麻咪的CELINE包~不能吃的!!


.................................................................................................................................................



北七傳奇-習慣成自然

摸胸的跟被摸的 
同時大叫,真是太瞎了~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霈玲真的很瞎】
今天霈玲的老同學騎機車來找偶~讓我想起一個陳
年瞎事,
當我們都還肖年ㄟ時陣,也常這樣機車雙載到處跑,有一次
不知怎滴?她騎車我坐在後座,
騎出去的那一剎那我的一雙手放在她
的胸部上,兩個人都嚇到~~啊!!的好大聲,
原來那時已經交男朋
友的偶被男友載的時候手都是放在那個位子:P.......


.................................................................................................................................................



北七傳奇-流浪的齒模

兩個人都好瞎
一個是寄錯東西寄到齒模
另一個是收件跟寄件人資料沒改過來
還好唯一清醒的是便利商店店員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我跟朋友一起玩蝦蝦瞎】

話說我今天收到朋友的包裹~
打開一看,竟然是齒模一組@@~<你就算嫌我跟你講話猛打呵欠~也不用這樣阿~我都說我不舒服了~
還是要我去矯正牙齒阿??>為
了確定我還打開確定真的是牙齒模嗎
於是我打電話:"威~"
小津:ㄟ~我把衣服寄出去了~你試試看!

我:==你是寄齒模給我吧你~
小津:蝦毀~~真的嗎?快~幫我寄回來
於是我跑去那隔壁家的你家找那隻鳥準備寄回去
結果晚上我突然想起來
阿~我好像把小津寄給我的包裹的收件地址又原封不動超回去~那不就又寄回我家@@~夭壽~害我馬上衝去@@
結果便利商店店員還是同一個人~告訴我你收件地址跟寄件地址寫錯嗎?雖然很丟臉但我還是說對阿~
店員:你放心啦!收貨大哥已經幫你改過來了~>///<~
太丟臉了!!羞愧
(Angel Ling)




謝謝其他北七里民
本周投稿的其它精彩瞎事
.................................................................................................................................................
【扛姊亂用成語真的很瞎】
瑪格看著一向皮膚很白的扛姊的手臂說:你真的曬黑了耶!
扛姊立刻豪氣萬千的說:對呀!我黯然銷魂啊!
是說你黯然,小明銷魂的意思嗎?

【Lilian的朋友的朋友很瞎】
Lilian的朋友的朋友(簡稱A,不然好像在繞口令@@)上星期去看了賽德克 巴萊,朋友問A好不好看?
A說:好看,可是結局很爛!
朋友說: 你不知道它有分上下集嗎?="=


 




覺得以上好笑嗎~~
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
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里長--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
~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下周日公布 9/30以前投稿最多
得到nonie手繪Q版大頭貼的朋友喔~

新一季的投稿,即日起~10/31,
選出一位瞎事投稿最多的粉絲,Nonie 幫你免費畫Q版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