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傳奇-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以為用手矇住眼
就可以讓老師看不到自己
好可愛的思考邏輯喔~~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Angel Ling 小孩很瞎】

話說小魚總是很喜歡趁我上課或不注意時偷打人

但是因為總是有眼尾餘光的~
所以我發現小魚兒偷打人時
轉過去用眼神不斷關住他
⋯⋯ 誰知道~~他作了一個好笑的舉動
用手把眼睛摀起來~
我~小魚~你以為你用手把眼睛遮起來我就看不到你了嗎??
小魚~老師~你怎麼看的到我~~
我~~因為我有透視眼~~ㄒㄒㄒ

...........................................................................................................................................






北七傳奇-遺失的傘

薰之媽媽
傘掛手上還一直找傘啊~哈哈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薰之的媽媽很瞎】

前幾個月我媽去郵局
~郵局好多人!

後來下起大雨..她要回家時候很慌張~
記得自己剛剛出門明明有帶雨傘
~
怎麼放雨傘的桶子裡面沒有我媽的雨傘
~
⋯⋯ 於是請大家幫忙找..結果郵局義工走過來問我媽她們大家在幹嘛
~
我媽說完之後~義工指著我媽的手
..

〝你從剛剛進門~我就看到傘一直掛在你手上啊~

大家看了我媽之後~瞬間傻眼!


.................................................................................................................................................






北七傳奇-四目相交的窘境

蝦事一籮筐, 最後被看光的最蝦
那個阿杯以後一定會密切看窗外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小閏自己很瞎】

那天洗好了米放入電鍋,用蓋子裝上了水要去蒸,一轉身就把鍋蓋內的水倒入了垃圾筒,然後蓋上鍋蓋。

吃完了晚餐收了菜,把剩菜包起來要冰,然後就直接順其自然的把菜放到了冰箱上(保鮮膜的家)然後才想到,我到底在幹麻。
下午了要去接女兒,用玩電腦就直接起身換衣服,正當我全身光溜溜之時,發現我窗簾沒拉~
而且正有一個老頭與我四目相交= =我整個就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XD





本周還有其他的瞎事在這邊喔~~
感謝的北七傳奇的里民們熱情參與~ 

.................................................................................................................................................


【我的小米亞真的很瞎】

帶著生病的小米亞出國真的很累,於是我有感而發的跟小米亞說
"
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保養自己(身體)"
結果~米亞開心的拿了一罐乳液給我。
"麻麻~我們是要保養手還是腳
??"


Lilian的小姪女很瞎】

有天Lilian 的二姊(就是二姑姑)去幼稚園載小姪女下課,
那天站門口的老師還沒見過二姑姑於是就問小姪女:那是妳的什麼人呀!?

結果小姪女跟老師說:那是我姊姊的二姑姑啦!


 

9/30投稿次數統計

7 次- Angel Ling 
6 次-小閏, niko
3 次- Lilian, 霈玲
2 次- 阿丹
1 次-里長.屁珊 .扛姊.葵 . 小淩. 標哥. 約瑟芬. 節目主持人真的很瞎,
 薰之 


所以恭喜 投稿
7 次- Angel Ling 最高票
請放些近照在臉書相簿
這樣才能讓nonie可以参考喔~ 


.......................................................................

覺得以上好笑嗎~~
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
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里長--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
~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新一季的投稿,即日起~10/31,
選出一位瞎事投稿最多的粉絲,Nonie 幫你免費畫Q版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