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傳奇--擠鈴門

台灣苟語真的會讓人會錯意
等知道了以後,超級好笑~~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大姐啊~ 真的很瞎

一天我去五金行買東西, 正好一位大姐和老闆的對話 ><
老闆 ... 請問你有沒有賣擠"臨門
" ....
我和老問都在想, 什麼臨門,??還是"鈴門
"
是進門會叮叮響的鈴門嗎
???
大姐 : 我要買那~擠臨門啦
~~~
老闆 : 什麼臨門 "鈴門
"
大姐 : 不素啦 ~ 我素要買 那狗 ~ 臨門~ 東西, 擠鈴門啦

老闆 : 什麼啦
大姐 : 那個 ~~(此時大姐比手勢了) ~ 臨門 (檸檬)
老闆 : ><.................... (檸檬) ~ 妳麻幫幫忙 ~~
—by Amy win win

..............................................................................................................................................





北七傳奇--低脂健康監考器

我需要我需要,身上的體重跟肥肉
需要監考器來監考,有作弊的要大聲叫喔~~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阿丹真的很瞎】
瑪格剛剛問阿丹還有什麼獎品可以拿出來抽獎?
她在
MSN說:有低脂健康監考器、還有咖啡泡茶機
~~
扛姐就說:監考器→很厲害喔

阿丹:是煎烤~~~哈哈哈!--by Margaret Lai

..............................................................................................................................................


北七傳奇--可以不用當兵的體位

體位非體味啦~~
差很多~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阿佩真的很蝦】


這件事發生在姑姑家的對話中

某次姑姑和兒子女兒一起出遊,在車上提到當兵的話題
,
妹妹問:哥哥你以後會當兵嗎?你那麼瘦
!
:我不知道欸也可以當替代役啊
~
我上班的機關也有因為體位的問題來當替代役的
!
妹妹:有「體味」也可以當替代役喔?!狐臭就可以不用當兵!!!(驚訝)也太誇張了吧
~
姑姑:…………(國防部最新規定,狐臭會影響軍紀不用當兵XDDDD) --by Housetop Cat


本周還有哪些北七精彩投搞....
...............................................................................................................

【李宛珍真的很瞎】今天宛珍很開心來店裡找我話家常,講著講著我突然說我好想吃芭樂,晚上宛珍到我家吃飯沒多久又來店裡找我(因為今晚有夜市),拿了寶雅目錄給我,我說:拿這給我幹嘛?她說:你不是要寶雅目錄嗎?—by 成鳩亮 

【小米亞真的很瞎】
從米亞幼稚園回家的途中都會經過大型超商,每周三是打折日,有時我跟米亞會去補一下貨,本周三米亞說"我們去一下超市吧?!",麻咪說"我沒想買什麼啊!!"⋯⋯ 米亞說"可是我有喔"麻咪又問"你想買什麼?!"米亞瞇著演說"噓。我到了超市會偷偷通知你",但。。小米亞你到最後也沒"通知"我啊!!而且,買個東西需要搞得像是007特派員嗎?! 


【成鳩亮爆瞎】
話說今早要去打G5,從地下室騎機車出來,就看到威志舅(Nini Anita Chen之弟)坐在他野狼上,身旁還站個友人,興沖沖的我經過時還特地將全罩安全帽的護目鏡掀開大喊:威志舅、威志舅,結果他看了我一下,我說:噗ㄘ!不是威志舅(z_z)

 
【小毛毛真的很瞎】
阿丹只是伸個懶腰把手往上伸展,小毛毛就說:是有問題要問我嗎?壞姐姐阿丹就問:16X16等於多少?小毛毛:等我翻翻我的數習,一定有這一題!(小毛毛開始翻書,找了很久~~~)

 
Lilian真的很瞎】

之前Lilian的大哥撿了一隻受傷的流浪貓回來,那時的Lilian還很怕貓 >"問二姊說:為什麼那隻貓一直在瞪我()

【霈玲真的很瞎】霈玲對棒球並沒有多大興趣,有一次為了跟家人共鑲盛舉,早上7:00就坐在電視機前面一起觀賞,但一場球賽歷經3個多小時,看到一半就睡著了,中間只聽到旁邊的人一直歡呼緊張的聲音,過了不知多久已經到了9局下半,睡眼惺忪的看到洋基救援投手"李維拉"站在投手坵上,大家屏息以待,到底結局會如何?球投出時突然"玲木一朗"盜壘被洋基捕手一接到球立刻正傳二壘接殺出局,結束了這場球賽,也剛好是"李維拉"個人救援成功第600次的經典畫面,大家高聲歡呼!!兒子轉頭跟我說:~妳見證了歷史性的一刻耶~~很不好意思跟兒子說我從頭到尾只看到這一幕 .==''

【我的同學眼睛真的很瞎】話說我去同學家趕報告,突然她開始不斷狂敲搖控器~不斷滑動,眼睛不斷盯著電腦於是我:你在幹嘛⋯⋯ 同學:我的滑鼠真的怪怪的,我:她要是滑動~那就太可怕了 同學疑惑的看著他的"滑鼠",竟然是搖控器,於是我們兩個開始玩瑤瑤的"唉唷!這是我的手拉"戲碼~~><--by Angel Ling
 

【老師被弄得很瞎】因為幼稚園是不准教注音的,所以只要小朋友說~老師往往被弄得很緊張,因為評鑑可是會重大扣分的,話說那天帶小孩去操場玩,⋯⋯ 國小的小朋友就興匆匆的念注音給我聽,老師當然就要說~!好厲害,誰知旁邊的榮就不甘願了,她說~這那麼簡單~我也會阿~ㄓ、ㄔ、ㄕ~,她神氣的說~我們老師都有教,我很緊張的搖手說~沒有阿!我們沒有教阿,結果她一臉疑惑的說~我知道阿~可是我們補習班有教!!@@~~--by Angel Ling


【電話市調很瞎】
快選舉了~所以這種電話很多,市調:您好!我們是@*o($中心委託市調~想調查您家中人口狀況,我:男生兩個、女生兩個, 市調:那我是否可請男生接電話,⋯⋯ :我家只有我一個~一定要男生嗎?,  市調:因為抽中要詢問的為男性,所以請問家中有男性在嗎,我:我爸爸不在, 市調:那請問家中還有年輕的男性嗎,我:我弟阿, 市調:那可以請弟弟聽嗎,我:不對阿~我剛剛不是說現在我家只有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