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傳奇-錢給我吐出來

轉'帳轉到以為在領錢喔~~
哈哈~~好北七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沛婷真的很瞎

某假日要去銀行領錢結果等了老半天錢都沒掉出來.
後來緊張之下很
生氣以為出錢口被歹徒黏住了.想趁人走後再回來取錢.
我氣到大吼
大叫嚇到後面排隊的人都走光光.
當我冷靜下來後才發現我剛剛是轉
帳阿不是領錢啦~~
還好後面沒人了.不然很糗.



.........................................................................................................................................





北七傳奇-阿公跟國父傻傻分不清楚

阿公一定很帥
才這麼像國父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沛婷真的很瞎

高中的時候,在整理櫃子發現一張國父的相片,
問老爸為什麼家中有一張
國父的相片,
老爸很生氣的說,
什麼國父,那是妳阿公啦~



.........................................................................................................................................




北七傳奇- 170度c

哈~170cc跟170度c
真的很像阿~~
北七無所不在....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Lilian跟她的同事真的很瞎】

某日,Lilian拿了咖啡沖泡包給同事。
同事看完上面的文字後說:這個要 170度的水才能泡喔?
Lilian:真的嗎?我泡很多包了都沒有發現耶!可是飲水機的
水最多只到100度,太扯了要怎麼泡啊!
不過沒差啦,我之前用1
00度的來泡都有溶解。(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卻怎麼也想不到是哪裡怪@@)
數天後Lilian拿起咖啡包來看才發現它上面是寫”加入170 cc熱水”!!!才不是什麼170度=="
於是兩人互笑北七後就結束了這個既沒常識又沒知識的話題了。





本周還有哪些北七精彩投搞....
...............................................................................................................

【台北的門真的好瞎】
以前常去台北找朋友玩,可是阿,因為她要上班
所以他索性把鑰匙給我,⋯⋯ 要我自己去玩
反正捷運站就在附近,可是我是有路癡的人
出去了很難回到家,於是我手上握著鑰匙,努力尋找她的家
每家都長得好像,於是我用鑰匙開門,哇!可以開門耶~
我高興的爬上去,發現~~這家只有4樓~所以不是<她家在五樓~頂樓>
接著我發現另一家很像的,我高興的爬上去
發現也不是這一棟<因為有六層樓>
於是我打電話,你家到底是幾號阿@@<漂淚>
好不容易回到她家,我已經累翻了~
而且你們家樓下大門的鑰匙竟然可以開這條馬路上兩家的門耶@@Angel Ling





10/1~10/31 投搞統計

5次 Angel Ling
 
4次 Lilian
2次   沛婷, 阿丹
1次  Amy win win, Margaret Lai , Housetop Cat ,李宛珍,小米亞,成鳩亮,霈玲,高小凌,小米


所以恭喜 投稿
5次- Angel Ling 最高票
請放些近照在臉書相簿
這樣才能讓nonie可以参考喔~ 

................................................................................................................................



覺得以上好笑嗎~~
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
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里長--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
~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新一季的投稿,即日起~12/31,
選出一位瞎事投稿最多的粉絲,Nonie 幫你免費畫Q版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