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傳奇─吃鼻屎,營養豐富味道好 
吃鼻屎太可怕了~~ 還是別了吧~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大家都很瞎? 還是小米亞比較瞎?

"吃鼻屎,營養豐富味道好?!"
坦白說,我被這個新聞嚇到了

如果一切屬實,那麼小米亞應該免疫力超級讚的
因為咱們小米亞超愛偷吃鼻屎的⋯⋯
連睡覺都可以一面挖鼻屎,一面偷偷塞到嘴巴裡

更妙的是。。你不仔細看,根本沒發現
因為她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
.......................................................................................................................................................................

北七傳奇─沒脖子
我們家小辛也不愛把脖子圍住 
天氣冷還真傷腦筋啊~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 Angel Chen 小孩真的很瞎

話說我家小孩不愛穿套頭,所以我都會曉以大義
媽媽要把你穿套頭~你要穿阿
不然脖子會冷,你也會感冒阿!
於是他說那就把脖子切掉,在把頭跟身體黏上去
~~==
~~是阿~那你可以告訴我,你要怎麼呼吸啊
??
於是我家帥哥恍然大悟,對吼~不能呼吸耶
@@<不過話說回來~把頭切掉你就死了>
.........................................................................................................





北七傳奇─帶錯的金針菇
微波前還好有打開先看一下 
不然乾脆吃火鍋好了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阿天真的很瞎 

剛剛聽到朋友說:人忙到一個程度,智商會變低......

把昨晚的湯裝進保鮮盒要當今天的午餐,剛想拿去微波時卻看見...

整盒洗好還是生的金針菇!!! 

早上...帶錯盒了>""<Angela Lin



本週還有其他的瞎事................................................................................
【Mei Horng真的很瞎】
我也會北ㄑ,要去游泳,忘記帶泳衣 ,去了又回來
Angel Chen小孩真的很瞎】
雖然不要摧毀別人的夢想,但是這個夢想真的不能實現阿~<老師內心的os>今天一個小女生在畫畫,⋯⋯他說我長大以後想要當~~真珠美人魚,旁邊小男生馬上說,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你只是一個人,人不能變成魚,更何況根本沒有美人魚,而且真珠美人魚只是一個卡通,小女生馬上說,怎麼可能~老師~~你說~~這是真的嗎??><~~
【angel chen 搭車也很瞎】
除了要專心趕車外,也要注意別睡迷糊,話說我那天,就是迷迷糊糊發現廣播說&(車站到了~於是也不管3721馬上跳下車⋯⋯發現我@@下錯站了,幸好只提早一個站,但是站長北北用奇怪的眼神盯著我看‧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等下一班車,幸好沒有很遠,阿爸馬上來接我了~~
angel chen 洗澡很瞎】話說最近寒流來,導致我家太陽能都沒熱水,所以要開電熱水器⋯⋯結果,這天我在洗澡時,把水開了很久,想說怎麼熱水那麼久都還不來阿~明明等了20分鐘才洗澡的,結果轉頭一看發現我把水龍頭開關開在冷水的那一頭,難怪沒熱水><

 【小葳的爸爸真的很瞎】昨晚在家煮火鍋,突然看到老爸從冰箱中拿出一包培根,還跟老媽說:這個有點鹹唷!!我說:那是用""的,不是用""的啦!當然會鹹。老爸很天的說:有什麼不一樣?我去火鍋店還不都是吃"培根豬"~"培根牛"我:挖勒~~~~~Vivi Chen

 【小葳之妹夫和妹妹真的很瞎】妹夫:妳有很急著要買手錶嗎?妹妹:還好!打算回台北再去買!怎麼了?妹夫:沒有!!想說你很急的話,我買回來給妳!妹妹:哇!!真的嗎?妹夫:是ㄚ!妹妹:那你知道我喜歡什麼款式嗎?妹夫:不是只要我買的妳都喜歡嗎?妹妹:是ㄚ,老公好好喔~妹夫:那我買卡通錶好了,妳也會喜歡吧?!妹妹:OOXX~~不用了,我自己去買~Vivi Chen
 Angela Lin朋友真的很瞎】去吃東西 倒胡椒粉變成...牙籤


本次 Q版大頭貼得主--Vivi Chen
11/1~12/31北七投稿如下
....................................................................................................................................................................................................

1次 / 老蛙、扛姐、阿丹、朱朱、瑪格、蘇董、Yi-Wen Kuo霈玲、張惠雯、Mei HorngLiwen FuRebecca Tung
2次 /  Angeal lin、niko、黃筱閨、小凌
4次 /  Angeal chen
5次 /  名冠
16次 / Vivi Chen
................................................................................................................................

覺得以上好笑嗎~~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里長--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
~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新一季的投稿,即日起~2/28選出一位瞎事投稿最多的粉絲,Nonie 幫你免費畫Q版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