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的母親節,
『甚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舉辦了『出賣老媽的北七事』,
謝謝大家不怕死的出賣自己老媽,
以下為大家精采的投稿。





北七傳奇--我的媽媽是大力士

每個人當了媽之後,
都會覺得自己變大力士啦~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維尼的老媽真的很北七】

有一次老媽在煮了一鍋關東煮,大家正開心撈料的時候,忽然發現了一段一段的塑膠物!!
老媽想了很久終於想到,原來那是冷凍的竹輪裡面的塑膠棍!!!!
老媽她還很冷靜的說...."我才想說怎麼今天的竹輪那麼難切勒"
o.s.老媽妳是大力士嗎><'''塑膠棍是實心的耶!!~~


.......................................................................................................................................




北七傳奇--保險套也可以包菜喔~~

保鮮模、保險套,
差好大~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姜小魚的老媽真的很北七】

小魚高中的時候,有一次跟老媽在收拾廚房,結果收剩菜到一半的時
候,老媽突然有電話...
小魚媽:$%^*&*@#%**&%++.....(跟朋友聊天中)
小魚:媽~~~這個剩菜怎麼辦啊?丟掉還是留著?
小魚媽:$%^*&*@#%*(揮着手,表示要我不要吵她!)
小魚:我只剩下這個了啦!到底要怎麼處理?
小魚媽:你就拿那個什麼.....保....保險套蓋在上面然後放冰箱就好了啦!
小魚:噗~~~~~哈哈哈哈~保險套噢?
小魚媽聽著朋友還有自己女兒無情的笑聲,臉一陣紅
小魚媽:....我指的是..保鮮膜啦........=.=.....


.......................................................................................................................................




北七傳奇--母親節卡片

將要給小女朋友的情書
以為是當母親節卡片要送自己的
那....這真是誤會大囉~~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又又真的很瞎】

今天放學,又又要求我代筆幫忙寫一封主題明確的信,
理由是『我不會寫國字!』至於內容,很簡單,只有三個字『愛
你的』
然後後面他要自己寫上『陳又昱』,一開始阿母我還很感動,
以為他要寫母親節卡片,
結果...人家是要送給"好朋友"「廖心
慈」的啦!>.< 阿厚!!竟然框你媽幫你寫情書!!好樣的!






還有哪些其他的北七媽媽精彩瞎事
................................................................................


【慧心之婆婆真的很瞎】
晚上在煮湯時,婆婆正好回來了!
婆婆:妳在煮什麼湯?
我:今天煮蛤仔湯
婆婆:有沒有放豆醬(台語)?
我:豆醬?那是什麼?我沒有買啊!!
婆婆:有啊!就是妳買的啊!
然後婆婆走到冰箱拿出一包----味增醬
婆婆:妳看,這不是妳買的嗎?
我:媽~那是味增醬啦~~~
暈倒~~~整個有被打敗的感覺~~~


【慧心的婆婆真的很北七】
昨晚在煮飯時,婆婆回來說家裡水果太多會被罵,於是.....
婆婆:鳳梨+醬油不錯吃喔!
我:鳳梨+醬油??好奇怪喔!
婆婆:不會啦!妳試試看~(滿臉期待的表情)
於是,婆婆端出一盤鳳梨+醬油要給我品嚐~
我:媽~味道好奇怪喔,酸酸甜甜+鹹鹹~
婆婆:吼~可以當一道菜啊!
我:媽~水果要消耗掉也不是這種吃法吧!
最後,我只好把整盤吃掉,避免真的當一道菜後,被唸到耳朵長繭!


【sunny老木的北七代誌】
之前有部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
老木看到時問我....
為什麼要"P5男“???(諧音好像劈5男)
我說:P5男????  齁........老木,那叫PS男,不是P5男啦!!!
P5男聽起來好情色喲!>\\\\<
老木北七事件之"PS男? P5男? 傻傻分不清楚 "


【瑪格真的很瞎】
剛要使用手機的計算機,結果卻打開電話鍵盤那一
頁XD!


【Josephine Chen真的很瞎】
一天回到家 讓女兒先進屋 我在門口放鞋子時不小心碰到門 門就關上了
其實我手上有鑰匙 但當時想要惡作劇嚇嚇3歲女兒
於是…我假裝慌張的跟女兒說:怎麼辦!媽咪被關起來了!! 妳趕快幫媽咪開門!!!
突然一個念頭閃過:平常她都會玩位於門上最低位置的暗鎖!!
⋯⋯
所以才剛講完一秒鐘 我馬上改口說 唉呀 媽咪有鑰匙啦~~~哈哈…
才哈完最後一聲…只聽到”喀”的一聲…
女兒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轉了暗鎖了!!!!!ㄚㄚㄚㄚㄚㄚ~~~~~
3歲的女兒就在屋裡哭斷腸…看得我好自責又心疼T^T
趕快找來住2樓的姨婆幫忙詢問住處附近2家開鎖店 但都說暗鎖無發開鎖(囧)
不得已只好找來消防員叔叔..(汗)
正當大家討論如何開鎖時(本來是有想要找工匠將將門整個拆了)
後來一個消防員叔叔靈機一動 想到可以去姨婆家攝影如何轉開暗鎖的畫面(姨婆家的門和我們的門是一樣的)
最後這位機靈的消防員叔叔 就拿著相機 讓我女兒看畫面學著將暗鎖轉回來..
終於結束這一場因為一個北七+白目媽媽惡作劇所造成的驚魂和浪費社會資源…對不起!!!>_<

【Li-hui chen的老媽北七事】
話說我和我小弟以前打電話回家很喜歡裝聲音說要找柱仔(以台語發音- -我老爸的名字)
幾次下來我老媽總是被我們騙成功!!(嘻)
終於~~~~
真的是我老爸的朋友打來要找柱仔了......
我媽竟然大聲說:有事快講~有屁快放!!!!!!
呵~呵~我老爸的朋友當場傻眼..........跟我媽解釋了他自己是誰
我老媽才不好意思跟對方道歉~~~哈~~


................................................................................................................................

覺得以上好笑嗎~~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里長--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
~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新一季的投稿,即日起~7/31選出一位瞎事投稿最多的粉絲,
Nonie 幫你免費畫Q版圖喔!




原來我真得很瞎
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想用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活潑、搞笑、具親和力的風格,獲得網友熱烈迴響。2010年10月成立『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隔月成立『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主動提供天兵題材,進而發展出「北七系列」漫畫,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