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七傳奇--讓坐北七事

老奶奶~老奶奶
我不是要讓坐,我要下車啊~嗚嗚嗚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維尼的朋友有夠衰】
某天我的朋友跟往常一樣搭上回家的公車, 因為是巔峰時段~公車上擠滿了人,
 忽然聽到:XXX即將到站, 她急急忙忙地拿起東西準備站起來下車, 殊不知~她面前剛好站了個老奶奶, 
老奶奶很用力地把她按坐下去說:妳坐~我要下車了 於是...我的朋友就看著公車開離開她家門口的站牌...囧


............................................................................................................................................







北七傳奇--詭異的血印子

大概蚊子吸了太多血太撐,所以飛不動了!
不過至少它是吃飽才去天堂的!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原來樂樂真的很瞎】
話說某天下午,樂爸和樂樂在客廳玩時,樂爸發現樂樂凡走過的地方,怎麼會有血漬?
立馬將樂樂抱起檢查腳底,
才發現原來樂樂踩死一隻吸滿血的蚊子!

 
.............................................................................................................................................





北七傳奇--北七砂鍋

到底是哪個北七服務生
讓廚師衝出來搶砂鍋, 太有趣了~~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服務生實在有夠瞎】
話說,那天是我們全家一起聚餐的日子,因為人數比較多,所以就去吃合菜比較方便,就在服務生幫我們上一個砂鍋料理的時候,才剛擺到桌上蓋子都還來不及打開,就看到廚師急急忙忙地衝出來把砂鍋搶了回去,匆忙之中只解釋說上錯桌了,後來在八卦媽媽偷偷問服務生之下才知道~原來那格砂鍋裡面根本甚麼都沒有XD~大廚要裝菜的時候才發現他的砂鍋不見了~要是他再晚個只秒出來,我們應該就可以看到服務生打開蓋子後大家的囧樣了吧


...........................................................................................................................................






北七傳奇--很瞎之敲門記

暗號跟平常不同時,
就千萬要小心啦~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陀螺公主真的很瞎之敲門記】
大一的时候,我是住在學校宿舍的,和我共用一個房間的是個外號叫作小孩的迷糊鬼。每當有人來敲我們的房門时,我總会趕快跑过去應門。所謂的應門,不是開門,而是“敲門”。那人在我們門上敲幾下,我就会跟着敲回去。之後,才開門放人進房。有一天,我又聽到敲門聲,就很興奮的跑過去應門。那天的敲門聲跟平时有些不同,我心想也許是個没來過我们房間的人。 但是那不要緊,反正来敲門的若不是我的朋友,就是我室友的朋友。當我反敲回去时,門外的那個人又繼續敲,所以我也又跟着敲~ 就這样来来回回的敲了好幾次,我放棄了,决定開門。就在我開門的那一刹那,我完全被嚇到~ 因為,那人即不是我的朋友,也不是我室友的朋友!她宿舍管理员阿姨!!!被嚇到的我,很慌的且非常本能的躲到門後,但那阿姨却問:“eh,你怎麼躲在門後?”唉~ 那還用說嗎?就是嚇到了才会躲在門後嘛~




本周還有哪些精采北七投稿

【瑪格覺得這位歐吉桑超北七】
這個畫面應該是我京都之旅,可以笑
很久的畫面之一!大家覺得這位歐吉桑在想什麼?
 


[陀螺公主真的很瞎之读卡机事件】
话说,公主的办公室门边有个身分识别读卡机~每每需要进办公室时,需要把员工证拿到读卡机面前晃一下,门才会打开~
这听起来是件普通的事,大部分的办公室应该都是如此~
但是呢~ 公主的威力在于让所有普通的事都变得不平凡~
故事发生在上个星期的某天,公主拖着疲惫的身子从医院爬回办公室,进门前,很自然的举起手在读卡机前晃一晃,以作身份识别~
大约 2 秒后,门依旧没打开~公主于是发现,eh,好像有什么不对?接着便把休息中的魂魄唤醒~然后马上就发现自己做了一件蠢事~
是的,读卡机面前摆着的,不是公主的职员证~而是公主的玉手一支~真是太丢脸了!幸亏走廊上很安静~没有其他人类…
如果读卡机会说话~也许会大声说:“恕臣愚昧,不会看手相~”Audrey Lee
 

【ㄕㄙ分不清楚實在有夠瞎】

工作上帶領我的師父芳名叫詩怡,每當有人問他名字怎麼寫他都說"詩人的詩,心曠神怡的怡"
有一次蘇澳那裡的經辦要寄資料過來給他,問了他的名字,師父還是那樣回答"詩人的詩,心曠神怡的怡"
過幾天我收到信件覺得好像怪怪的,仔細瞧才發現對方,把"詩人的詩"寫成"私人的私"
ㄕ跟ㄙ分不清楚,害得我們家詩怡姐姐直嚷"這不是我的信喔,快把他丟掉"讓他氣了好些天~楊琦琦


【瑪格&阿丹真的很北七】
既然大家都覺得這段影片是北七典範,那
一定要趕快挺身而出!讓大家參考一下XDDDD!
http://youtu.be/36ig7-IsAcA



【賣魚郎A某腦袋有洞真的很瞎】
遠在宜蘭的老公最近經營起賣海鮮的副業,拿些尚青A給岳父岳母補身體是一定的,於是昨天老公將同事團購及孝敬爸媽的海鮮一起宅配到了公司,出貨前特別叮嚀,白帶魚剛剛才釣上來的,我不放急速冷凍,叫媽要先吃,其它鮭魚鱈魚那些,本來就已經冷凍的,晚點再吃沒差,
今晚一到家迫不及待的把一大袋海鮮丢給我正在煮呷的阿母。
me:快快快!白帶是現撈仔唷!都還没冷凍過先拿來煎
娘:哎呀~阿源給那麼大袋是要吃多久(一邊偷笑著將其他海鮮放入冰箱)
me:你女婿說這白帶昨天剛釣的!很肥哦~現在很貴的咧~連我都没吃過那麼大隻的哦!他說保證跟你在台北買到的白帶不一樣,幼綿綿超嫩.....(淘淘不絕的得意ing)……
娘:(最後一片鮭魚塞進了冷凍庫~爆倉中…)咦?啊哩A白帶咧???!
me:袋子裡面呀!!
娘:(攤開淨空的袋子,又把冷凍庫的海鮮一件件拿出來.....)哪烏啦!!!???
me:........(-ω-;)………丫……對吼!我分開放在公司冷藏庫,忘記拿了……
聶小哈

【[某捷运乘客真的很瞎】
某天下班后,地铁站仍旧人潮汹涌~
就在我等着那巨型毛毛虫慢慢爬来之时,听见身后两个中国人引人发笑的对话~
A:要是新加坡的人少一点就好了。怎么会有那么多人?新加坡真的是太多人了!(两秒后)
B:拜托~ 中国的人口才叫多好不好?(三秒后)
A:也对…
哈哈哈~如果要说人口~新加坡怎么比得上中国啊~小小的一个新加坡若是要塞下中国庞大的人口,
恐怕要先想办法把人类的体积缩小不知道多少倍呢~再不然就把人叠起来,人叠人~突然想起《小王子》里的一幅图~哈哈哈!
那人用词不当啊~ 应该说是人口密度啦~论人口密度,新加坡真的赢了~Audrey Lee

【慧心之我真的很瞎】
剛剛去接小姑下班,回到家看到婆婆已經在準備晚餐了,於是接手來煮!煮完後就叫大家吃飯了~
這時公公有點楞住的看著我,我也覺得很奇怪,外面天還蠻亮的!
就在轉身時,看到牆上的時鐘〝五點〞~呃.....是我眼花嗎?
揉揉眼睛再看,OH MY GOD~真的是五點~
公公問說現在吃會不會太早?我只好傻笑說晚點餓再吃宵夜吧!
天哪~糗了~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最早吃晚餐的一天~>"<~

【[陀螺公主真的很瞎】 案发现场:吉隆坡
话说,陀螺公主大二时曾经闹过一次笑话。
由于期末考时所有考生都需要携带准考证才可以入考场。但是呢,陀螺公主一直到期末考前一天晚上才想起还没去领准考证,于是便决定第二天早一点到学校的考试部去领。由于领准考证时需要出示学生证,于是当我到了那里,便速速拉出我的学生证,递给考试部的那个职员,然后眼睛继续看着我的笔记,想尽最后一份力让记过的东西不要流失掉。就在此时,那个职员竟然轻声笑笑:“呵呵… I want your student ID, not this…”听到这句,我心想,莫名其妙,不是拿给你了吗?说什么啊?接着我就抬起头看一下,天啊!!!我的漫画店租书卡怎么会在她手上???然后就匆匆忙忙的拉出真的学生证给她。真是太丢脸了!因为学生证的边边是红色的,而漫画店的租书卡也是红色的,所以正在忙着看笔记的我没看清楚才会摆了乌龙。
虽然丢脸,但也蛮好笑的~ 也许可以 bright up 那个职员的一整天~Audrey Lee

 
【‎[陀螺公主的同事真的很瞎】发生地点:新加坡
话说,我身边有很多中文不好的人。某天,在医院里,陀螺公主就有幸听到以下引人发笑的对话~
 以下是两个人的对话~
A 为院内的某职员~B 为患者~
B:“不管用什么方法,我都要找到一个肾脏来移植~”
A:“就算移植了,也要看有没有排泄~ 如果有排泄就惨了~”
B 頓了幾秒後,
B:“什麼排泄?”
A:“neh~ 就是那個咯~ 看會不會適合~”
B:“哎呀~ 那個是排斥啦~ 什麼排泄?”
當時,距離他們幾步之遙的我真的好想哈哈哈哈哈的狂笑~但基於禮貌,我只好硬憋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無窮遠)Audrey Lee

【慧心之老公真的很瞎】
前幾天和老公一起去修車,老闆問說這台車齡多久了?我說18年了
老公:有那麼久了喔?好快喔!
我:對啊!我們也在一起7年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老公:7年?!那我怎麼還沒癢?不是7年之癢嗎?
我:OOXX,你現在是很想癢嗎?你可以再瞎一點!
老公:呵呵!沒有啦~不敢啦~
我:最好是不敢啦!(嘟嘴中)
老公:乖吼~放心啦!
 
【維尼的同學有夠瞎】
有一次好麻吉們一起出去玩~在某個飯店的自助早餐中....
有個超愛喝牛奶的朋友A~裝了一杯滿滿的白色異體回來,喝了幾口超興奮的說:ㄟ!!這裡的牛奶超香醇的耶~好好喝喔
她很興奮的拿給我們試喝....就
在這時候....其中一個人問說....這"牛奶"你在哪裡裝的啊?
朋友A回答說:咖啡機那邊阿~大家沉默了一下:.....這是奶精!!!!   (朋友A震驚中....) 陳姿妤

 



歡迎加入nonie粉絲頁



點圖即可連結網址
按讚即可加入喔~~(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