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傳奇--遊伴的條件

那不男不女,
老爸總該答應了吧~~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維尼老爹有夠"番"】
記得幾年前弟弟要和同學一起出去玩幾天,老爹問他說:跟誰去啊?
回答說:一群男同學。老爹說:都是男生喔!!不行!!!
今天老弟又提到說過他們在技話要去花東玩,老爹在一旁吃水果又問說:跟誰去啊??
老弟回答說:同學,有男生有女生(強調)!! 老爹:什麼!!有女生!!不行!!!!
(我和老媽在一邊笑到說不出話來XDDD)

....................................................................................................................................




北七傳奇--另類短褲的穿法

雖然穿錯~但名冠爸爸也是好爸爸~
還好學校沒有跳木馬,跑步....不然腿打不開啊~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名冠之老公真的很瞎】
弟弟上課快一個月了,每天早上都是拔拔幫弟弟換衣服,送弟弟上課,
其中有一天,弟弟下車要走進去上課時,
學校的廚房阿姨看到弟弟怎麼會穿裙子上課ㄋ,另一頭還在屁股上,且走路不是很好走,
進一看原來是拔拔把弟弟的褲子穿在同一個洞裡 >< 
回家我問拔拔說這事時, 他說他已經知道了,
老師有跟他說,不敢跟我說 因為好丟臉喔

....................................................................................................................................




北七傳奇--很瞎的攪拌棒

下次丟垃圾要看清楚啊~~哈哈~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慧心之我真的很瞎】
今天回診看醫生,習慣在等待時間泡杯咖啡休息,沖好熱水拿起攪拌棒,撕開包裝,
也順手把垃圾扔了!就當我要攪拌咖啡時...咦?
!怎麼是包裝紙,那我剛剛扔的不就是...攪拌棒!
好冏>"<~
幸好旁邊都沒人,不然我一定會挖洞鑽進去~

....................................................................................................................................




北七傳奇--出糗便利店

7-11,真是個很容易出糗的地方啊~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佳霖之7-11店員真的很瞎】這是在我大學的時代發生的事情。
那個年代大家都很瘋迷網路遊戲,時常打到清晨甚至早上才肯睡覺、甚至直接去上課。
故事的起因是小弟我跟同學廝殺至清晨5、6點,忽然覺得肚子很餓,但是其他戰友不肯離開戰鬥和我去吃早餐,
於是我就一個人去附近
的7-11買涼麵來吃。就在結帳的時候,夜班的工讀生一臉睡眼惺忪的幫我結帳。
可能是正在打瞌睡被我吵醒吧。
工讀生:一共38元,收您100,找您62元。   我:發票不用了,謝謝。   
工讀生:請問需要微波嗎?     我:@!#$%^&$@(OS:涼麵微波?是溫麵嗎?)
回到家後,馬上和戰友分享這個笑話,戰友的朋友竟然有遇過更瞎的狀況......買醬油問需不需要吸管......

....................................................................................................................................




北七傳奇--最佳置物箱

我們家跟慧心一樣冰箱跟冷凍庫裡,藏了好多東西喔~
上次找遙控器找不到就是在冰箱裡。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慧心之婆婆真的很瞎】
昨晚整理餐桌時,發現抹布竟然不翼而飛,心想剛剛明明洗好掛著啊
找遍了所有地方仍不見蹤影!問了婆婆也回答沒有看到!就在剛剛開冷凍庫時,
突然有東西掉下來,嚇了一跳,一看~天哪~
抹布竟然在冷凍庫裡,
仔細回想才想起婆婆昨晚在擦冰箱,順手關上
門後,
竟然忘了把抹布拿出來,就這樣便成硬梆梆的抹布~>"<




還有哪些精采北七投稿  (因篇幅過長的關係,部分精采北七投稿,於下一期的北七傳奇再補上)
..........................................................................................................................................................................................................................................

【慧心之老公真的很瞎】前幾天買了小蝦米,準備炒菜爆香用,晚餐結束後...老公:ㄟ...那蝦子的角會刺刺的,不安全吧!不然把蝦頭去掉好了... 我:啊?!一大包的小蝦米要去頭...   老公:對啊!不然刺到怎麼辦?我:問題是我之前炒菜都沒人反應,而且婆婆也是這樣煮啊!要去頭的話,你自己想辦法!心裡OS:這不就跟吻仔魚去頭去尾切三段一樣讓人無言嘛...

【安小拉可愛的同事真的很瞎】前情提要: 安小拉的公司是專做掃描器跟印表機的公司...測試員: 怪了,怎這台Printer接到電腦上,電腦沒顯示有Printer呢? 其他台都好好的捏。(心想來call工程師來看,先把硬體工程師,跟驅動程式工程師找來) 硬體工程師:機台上的主版接法都是對的啊~~會不會是驅動程式或是韌體有問題啊?驅動程式工程師:電腦上的驅動程式也都沒問題啊,看一下作業系統,都沒接收到來自機台上的訊號啊,當然沒有辦法顯示裝置啊。可能是韌體有問題捏。測試員(小小聲回):可是其他電腦跟機台都沒問題捏,就這台無法在PC上顯示裝置,剛有Call 韌體工程師但沒接電話。。此時,韌體工程師工程師走過來問: 發生甚麼事情?  測試員:就這台印表機,接到PC上後,沒辦法在PC上顯示有這台印表機的裝置啊。驅動程式工程師 >>>在電腦前,努力的調查蛛絲馬跡,硬體HW工程師 >>> 在機台一旁,喃喃自語,這硬體主版是新版的,應該沒問題啊...,韌體工程師>>> 心想要不要檢查一下,電腦端的USB port有沒有問題 >>> 走近一看,人客啊,啊USB cable接在電腦的"網路口" 而不是 USB 端口,是要怎樣能抓到Printer的訊號啊.....

【芷葳之老公真的很瞎】上週有一天老公打來問我衣服都穿哪個尺寸,心想在一起那麻久第一次要買衣服送我,好開心喔!!等我回去試穿時候,有點無言....我:ㄟ~~這是男生的ㄒ恤耶!!我穿起來太大件 老公:是嗎?ㄒ恤還有分男生女生喔??我:有阿!女生的ㄒ恤會有腰身,老公:你有腰嗎???   我:凸............(踢飛他)

【芷葳之老公真的很瞎】星期六洗廚房用的清潔劑比較強,噴太多去滴到手臂,當時只感覺手臂有刺刺的感覺,結果過一下子發現....被噴到的地方手毛都捲在一起,還紅紅的一點一點(破皮),晚上跟老公告狀,他居然說....我:ㄟ,我今天用你洗冷氣的藥水去洗廚房,結果我的手被噴到藥水,手毛都不見了啦!老公:那很好ㄚ!幫你除毛你還要給我錢.....我:...........ooxx

【我老姐真的很瞎-小吃店的老闆娘】
客人:老闆,我要肉燥飯1個+貢丸湯1碗,謝謝。  老姐:好的,馬上好。老姐:共50元,請問要外帶還是帶走呢?客人:>"< ,恩~我可以在這邊吃嗎?
老姐:^0^",當然可以…

【芷葳之媽媽真的很瞎】
我媽的發音有些真的很不準~以下是今天他跟我的電話內容。媽:記得幫我上購物台 我要買那個鞋墊   我:哪個名稱?  媽:足一ˋ ㄈㄢ 我:哪個一ˋ  媽:就~~一點 一橫 下面兩條直線 旁邊再兩點   我:.........我聽的懂才有鬼    媽:就~~~一點 一橫 下面兩條直線 旁邊再兩點   我:.............  我:哪個ㄈㄢ??   媽:就~~歡喜的ㄈㄢ  我:~~那個念ㄏㄨㄢ    所以~~一ˋ就是"亦"

Li-hui Chen真的很瞎】
話說我家老爺昨天中午要出差去,昨天早上幫他準備行李,我自以為很滿意的說~~結果......晚上,我家老爺打電話給我....   老爺: 妳怎麼沒幫我帶?  我: 蛤~~什麼東西沒幫你帶?(我還滿頭霧水的)   老爺: 盥洗用品啊~~ 我: .........(這時腦子也突然想起了~~對喔~~盥洗用品沒準備)

【慧心之老公真的很瞎】
今天早上老公說要去買鮮奶油做冰淇淋,於是...我:老公,我昨天在好市多有看到1L的只要159元,還有拍照喔!(找到照片後便把手機交給老公)  老公:這是哪個品牌?(突然看到老公用手指滑動螢幕)  我:呃...老公你在幹嘛?   老公:不會動?   我:你很瞎ㄟ!我的不是智慧型手機,怎麼可能會滑動...
又看到老公在螢幕上點了幾下...   我:又怎麼了?   老公:圖片不能放大嗎?   我:吼~~~這是舊款...舊款...老公:對吼!(就把手機丟還我了)真的是OOXX...

【里長真的很瞎】
話說正在批公文(寫功課)的瑪格,接到一通區碼
03的電話,中華電信用語音通知我有三千多元電話費沒繳,聽到一半我就把它掛了!.......齁!我這麼不愛講電話,怎麼可能電話費那麼貴啊?詐騙集團是唬不了我的!(立刻上MSN跟家長報告我沒有上當~~~~) 家長:你去京都有日租上網漫遊.....   瑪格:對吼!........不過,你不是都有繳? 家長:啊!偏偏漏掉這一筆。Orz!中華電信我誤會你了!



覺得以上好笑嗎~~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里長--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瞎』粉絲頁~
~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新一季的投稿,8/1~9/30 選出一位瞎事投稿最多的粉絲,
Nonie 幫你免費畫Q版圖喔!


當然也歡迎加入
nonie粉絲團



........................................................................................................................................................
 
nonie小分享

最近滑手機時發現一個很不錯的app,叫做【味全TV】



可隨時隨地 follow 達人的美味分享,
還可以搜尋你想搜尋的地區,看看那邊有什麼折扣訊息,(( 如可輸入XX 市 XX 區




另外想打發無聊時間,還可以玩玩它的益智的小遊戲,
現在如果你有蘋果周邊商品,可以下載來試試,免費的喔~~


味全TV 連結網址
http://itunes.apple.com/tw/app/weichuantv/id528567830?l=zh&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