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來台中就聽說這家店了,
一直想找時間去。


餐廳位於東海大學附近,
住市區的我開車也要20分,有段距離,
就是因為在市郊,才讓人有空曠的舒適感。







小凌說她不敢開這麼遠的車,
哈~終於遇到一個開車比我還菜的,
所以她帶著兒子來我家集合,
由我開車去。








餐廳的主色調是淺綠色,
不管裝潢、家具、菜單、餐具...都是令人放鬆的淺綠色,
坐在大大張的沙發上,真的很優閒~



還有一點吸引nonie的,就是它的特殊建築結構,
馬蹄型建築將中心位置空出來,
讓面向裡頭的整排牆,均變成玻璃帷幕牆,
而空出來的空間不僅可讓是內採光充足,
還可成為一個鋪滿小白碎石的露天造景。


這塊鋪滿小白碎石的露天空間,也是這家餐廳的特色,
因為它成了孩子們玩沙的好空間。


家長們可放心跟朋友在店裡聊天,
透過透明玻璃就可看著孩子玩沙,
真得是個貼心設計。


又又一到餐廳有的玩,就不等上菜,
直接衝到露天的沙景玩沙,
衝太快還撞到玻璃牆了~







上菜囉~
透過玻璃跟又又招招手,
他乖乖的去洗手,
就來跟我們享用午餐囉~


先上湯跟麵包,
大家的麵包就是又又的與眾不同,
拿著相機正準備調焦按快門時,
這小子竟搶我拍的麵包,
不到一秒就用肥肥的小手捏扁塞入嘴裡,

臭小子你.....竟敢搶超人氣圖文部落客nonie 拍的麵包(每天唸3次才會成真~哈)






又又的小寶貝套餐也是讓我驚艷的地方,
那部藍色的車車好可愛喔~
裡面的組合都是我愛的,
我也要當小寶貝.....







我是大人,
大人該吃大人的東西,
上完沙拉,我的主菜上場了,
這可是一人份的雙主菜喔~







用完主餐,接著令人期待的甜點來了,
我的甜點是就是那份量不少的長長的白盤,
裡頭有巧克力蛋糕+水果+草莓奶酪,
外加店內招牌咖啡---梨子咖啡,
真的太幸福囉~







意外發現
小淩的水果茶瓶很落漆,
竟有卡通圖案.....






飯後店家給了2顆藍色薄荷糖,
又又自取了饒舌的名字叫『藍涼糖』
好難念喔~來跟著「又老師」唸一次

藍涼糖....................怎麼有罵人的fu  



下次我還想來這吃個下午茶
我想是個不錯的選擇~






貼心建議 : 
有小孩的人,可以讓小寶貝穿短褲、拖鞋跟毛巾,他們有設戶外洗腳的地方,方便清洗。
另外還可自備玩沙的道具,讓小孩玩得更盡興~







其他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onie0610&book=54








【nonie的美味塗鴉】延伸閱讀  (直接點圖即可連結文章)
.................................................................................................
                            
台中‧K2小蝸牛廚房/義大利麵篇     台中‧梨子餐廳

             

台中‧瑪棻咖啡                               台北‧珠寶盒

                

台中‧格蕾朵法式烘培坊                 台中‧田樂     
                   

台中‧明森宇治抹茶咖啡手作          台東‧成功旗魚咖啡
                    

台中‧三時茶堂                               台中‧K2小蝸牛廚房/拿波里披薩篇
                      


台中‧私房泰                                   台中‧三時茶堂
                           


arrow
arrow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