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 Arisa 很開心的跟我說,
她發現一家我一定會喜歡的店,
前幾天,我終於有時間去朝聖啦~






6/1才營業,雖在不起眼的小巷中,還是吸引許多慕名而來的人,
它是由老透天改建的,右側與隔壁的民宅留了些距離,巧妙的形成了長廊,
透過長廊的感覺將日式玄關的味道營造出來,
外牆跟走道都是淺灰,突然覺得無色彩的灰好時尚。







另外我狂推它每一層樓的半露天座位,
半露天讓空間的透光與穿透感加分不少,
這些也是客人搶的很兇的座位~







以老房子為基礎,添加了新的元素,
調整成簡約日系設計風格,並散發一種時尚的質感。


仔細看看角落或是小地方,都能發現用心,
不論是很日本的盆摘或是一本日本刊物,都很經典,
簡直是日系擺飾風格的示範店,讓我像欣賞藝術品般看好久。









一進入口時,就看到這個日式的牆面與蔬果的漂亮畫面,
這裡已經成為店家的標記,讓人一進入就被抓住了心~


順應季節、時令,
獲得大自然給予的新鮮珍食,
是一種慢食的態度。 


是它們對食物的態度






很怕拍照時都是人,所以選在11:30開門的時間去,
一進去後,由服務人員帶位後,
nonie 馬上就離位開始拍照,全拍完才滿足的坐做好點餐。







開始點餐了,
這家店只有3個時段,就是午餐、下午茶、晚餐,
午餐跟晚餐只提供漢堡,下午茶只提供鬆餅。


想在午晚餐時段吃鬆餅,~沒有
想在下午茶時段吃漢堡,~沒有


它們點餐方式為
一份主餐+60元=可選杯飲料,或+90元=飲料+甜點,
但是飲料跟甜點無法另單點。


點完餐付過帳後,
店家就給我一個有數字積木要我放桌上,
服務人員憑著積木送餐,好可愛~







我想我應該被店家列為怪客吧~
因為除了跟搶匪一樣衝進來先拍照外,
還有一事就是,我被安排到的位置是燈光比較暗的吧台,不利於拍照
東西來了,我不顧旁人的眼光,,將它一一移到戶外的桌面拍,
不知大家會跟我一樣嗎~







漢堡好像大受好評,
說起我的豆腐漢堡,真得很有深度,也很適合吃素的人吃


漢堡的麵包,好吃
豆腐,好吃(棉密的不像話)
自製的味增醬,好吃(很濃很香)
一整個搭配,就是我沒吃過的漢堡~~(( 我也聽到鄰坐的客人大喊好吃


真覺得自己穿圍群,
在田野中採野菜的感覺耶~







接著大推她們的豆腐布丁,真的好日本喔~~
它的布丁跟豆花很像,滑滑的,
中間澆了點黑糖還有放了片薄荷葉,
搭配著上面的黃豆粉,層次好豐富喔~







為了那個可愛的杯子,多點了一杯黑糖牛奶,
其實它們是不能單點飲料的,
可能是我有點套餐特別通融~


黑糖牛奶也好好喝~~
真覺得自己像牧羊衣的女孩
奔馳在阿爾卑斯山上(不知道我怎麼會有這樣的聯想)


哈~請原諒nonie不太會說口感,
只會說好吃、好濃郁、好清爽或ㄧ些怪怪的聯想,
唉呀~誰叫我只會畫畫啦~







下次我還要在下午時段,
來吃吃看他們的鬆餅~


充滿日本的田樂,非常合我,料裡跟環境,我非常喜翻,
說真的,還很不想推薦給大家,
因為我怕訂位會更難定了~ㄟ~別跟我搶啊~






【nonie的美味塗鴉】延伸閱讀  (直接點圖即可連結文章)
.................................................................................................
                            
台中‧K2小蝸牛廚房/義大利麵篇     台中‧梨子餐廳

             

台中‧瑪棻咖啡                               台北‧珠寶盒

                

台中‧格蕾朵法式烘培坊                 台中‧田樂     
                   

台中‧明森宇治抹茶咖啡手作          台東‧成功旗魚咖啡
                    

台中‧三時茶堂                               台中‧K2小蝸牛廚房/拿波里披薩篇
                      


台中‧私房泰                                   台中‧三時茶堂
                           

 

畫很久耶~  推推+讚讚鼓勵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