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在萬念俱灰時

老公帶我去附近的飲料店『QK』

喝點東西並消消氣



它是我見過最漂亮的『QK』

還有大型停車場及露天咖啡座






店內的沙發也很舒適




店內也可以看的到海

座位空間很寬大

我不禁回想我家附近的『QK』

店面祇是一個小走廊而已






就連飲料都用玻璃杯裝

跟台北的紙杯

氣質明顯不同啊



更可愛的是

杯子上面還有貼紙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

我發現玻璃門上寫著...






馬上衝去詢問.....








哈哈....

寶貝電腦又出現了








哈哈~

是要定期發無名的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