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之旅結束後

回家後開始 po 海角系列文章

突然看到文章中有通回應







事情回到我去海角之旅時

這位朋友也剛好全家南下渡假

並在車城的「oo 牛」

遇到我們一家人到那邊用餐




未曾見面,只憑著網誌裡少少的照片

就能認出我,

不過當時她並沒有過來跟我打招呼

怕嚇到我











其實~ 我 nonie.......







看到回應時,我當下的反應是....







因為這種特珠的緣份

令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冰友ㄚ~

謝謝妳記得我,我真得很榮幸~

也讓我知道,

原來還有許多我不知道的人

喜歡看我的漫畫









以後在外面看到nonie

儘管來打招呼喔~   (不要在我做不雅動作時來喔~)














oo 牛食後感


說到這家車城很有名的oo牛

我知道在台東是本店

這裡是分店

一進店裡,只有二字形容

就是「吵、亂」



大家排隊點菜

完全沒標價格的小菜

拿到甚麼就是多少錢

價格都會令你吃驚







我們點了牛肉麵、涼拌木瓜絲、和南瓜沙拉球

小菜不錯、價格偏貴

牛肉麵就令人搖頭,比我家巷口的還難吃

牛肉的口感像罐頭肉,

麵條完全是煮很久很爛很糊

湯更是不行,太鹹太油

挑嘴的小辛父子

吃了半碗就停下筷子




所以有時富盛名的店,不一定就是好吃的店

想吃難吃的牛肉麵嗎~不攔你了~想吃去吃吧

別說我沒先警告你喔~





ps.  在oo牛的神秘網友在 15 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